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全力帮助比斯利变巨星 新主帅更懂年轻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这将会是德文-韦德重新爆发的一个赛季,对于这位前总决赛MVP来说,经历了胜利、伤病、失败和痛苦的过程会让他更完整。

一个重新焕发青春的身体让韦德已经开始跃跃欲试。

  过去两个赛季,韦德仅仅出战了51场比赛,07-08赛季,韦德因为膝盖的伤病只打了21场比赛,是否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会让韦德的身体提前疲劳?“可别这样说,它(膝盖)很好,”韦德谈起他的膝盖时说。“不仅仅是训练,我在比赛中也找回了最佳状态,我的健康,我的比赛感觉又回来了,这给了我相当大的自信。”依靠韦德的神勇表现,美国人取得了救赎,赢得了奥运金牌。

  其实对于热火来说,韦德的奥运之旅是他们的意外“津贴”,让他们的头号人物提前找回状态不一定是件坏事情。韦德宣称,他已经完全从阴影中走出,找回了最佳状态。“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回到迈阿密,把焦点重新回到篮球上去。”韦德回来了,他的队友却有了一些改变,鲨鱼变成了肖恩-马里昂,核心队员变成了迈克尔-比斯利和马里奥-察尔蒙斯。

  不幸的是,察尔蒙斯最近染上了大麻困扰,也许他会作为球队的组织后卫上场,虽然有诸多问题,但韦德依然对他满怀信心。“我觉得他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韦德谈察尔蒙斯说。“当然,大家都希望他能够成长为我们期待中的组织后卫。”

  “我其实打控卫也很牛,”韦德说。“我能够处理好球,他们三个后卫(察尔蒙斯、查理斯-奎恩和马库斯-班克斯)都需要投篮,如果他们能打开枪口,他们就会得到我的传球。”

  接着韦德谈到了比斯利。“大多数时间,当你得到一个选秀顺位的时候,也许会面对一名、两名或者三名不错的球员,”韦德说。“比斯利却不是这种情况,我和马里昂会一起帮助他,给他最好的发挥机会。我觉得对他来说这肯定很棒。他现在有机会去迎接伟大的一年,一起来开创大场面。”

  唯一不好的消息是帕特-莱利不在当热火主帅,而把位置留给了长期助理教练埃里克-斯潘而斯特拉。“这并不是什么新闻,”韦德说。“我们将要迎接一些新面孔,这样的声音在这儿出现了好多次了。”

  关于新主帅,韦德认为他有超强的综合实力。“他应该既有学院派的理念又有创新派的概念,”韦德说。“他应该保留一些学院派的东西,毕竟他在莱利手下混了这么多年,同样作为一名年轻的主教练,他懂得时下的球员们的一些情况,他也能够理解现今的比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蒙斯 | 比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