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一周双赛考验豪门曼联 特里解禁力助切尔西客战

  本周末欧洲各大豪门将迎来艰苦的一周双赛,周中的欧冠和联盟杯基本没有太多的冷门,诸多强队在平稳地迎来了自己的开门红后,周末的联赛就成为考验各支球队连续作战能力以及板凳深度的时刻,以下就是三场本周末的焦点赛事。

看看欧洲联赛的各支老牌强队能否顶住一周双赛的压力。

  曼联VS切尔西

  时间:9月21日(23:30 广东体育延播)

  欧冠赛场惟一没能获得胜利的豪门就是曼联,上轮联赛客场落败,紧接着又在欧冠赛场颗粒无收,他们的处境只能用艰难来形容。相比之下,切尔西的一切都在按照斯科拉里的想法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继上周在曼城身上全取三分后,现在,蓝军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完成对曼彻斯特的扫荡了!特里的红牌取消无疑对切尔西是个好消息,巴拉克以及德罗巴的归队也让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更游刃有余;而曼联方面,除了维迪奇的红牌还有受伤的卡里克,幸好C·罗纳尔多已经及时复出。鉴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出现任何的场面、任何的结果都不会让人们感到意外。

  拜仁慕尼黑VS不莱梅时间:9月20日

  联赛战绩不佳的拜仁终于在欧冠赛场艰难地拿到了三分,继上周客场大胜科隆后克林斯曼也迎来了两连胜,但本轮主场作战死敌不莱梅,克林斯曼面临不小的考验。上周欧冠最为尴尬的莫过于不莱梅,在主场被来自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0∶0逼平,让人们对不莱梅的前景甚是担忧。本场比赛中场将是最激烈的战场。拜仁的豪华中场能否有效地运转将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而迭戈能否用一己之力盘活不莱梅的中场,也将决定着锋线的得分机会,此外另一个面对旧主的弗林斯也是不莱梅中场的关键,能否很好地遏制范博梅尔以及小猪,也将是不莱梅获胜的重要因素。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时间:9月21日(21:30CCTV5直播)

  实用大于美感,尽管比赛过程沉闷,但凭借皮耶罗的一脚任意球1∶0战胜泽尼特,尤文图斯队终于还是拿下了“电话门”丑闻2年后的首场欧战。拉涅利的442阵型已经用得很好,更好的消息还包括: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球队已经与中场核心卡莫拉内西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的新合约直到2011年。本轮联赛,尤文图斯客场面对目前积分垫底的卡利亚里队,以目前的势头取胜应无大碍。后者两轮联赛进一球却丢了6球,后防线实在难以让人放心。而尤文的问题则在于伤病,特雷泽盖、皮耶罗等人有伤在身,他们是目前意甲中除罗马外伤停最多的球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皮耶罗 | 斯科拉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