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米用马拉多纳对抗红黑 球王钦点两大绝世天才

    搜狐体育讯 国米签约马拉多纳,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不过9月19日,《米兰体育报》前主编卡纳沃证实,莫拉蒂确实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了一份合同,马拉多纳将在11月抵达米兰,与莫拉蒂敲定合同细节。

不出意外,阿根廷球王将成为国米在南美地区的高级球探。

  南美是世界足坛的一块金矿,最近几个赛季,米兰双雄均加大南美选秀的力度,布拉伊达加上莱昂纳多,米兰的黄金搭档在南美拥有极广的人脉,在卡卡、帕托的争夺战中,笑到最后的都是米兰。莫拉蒂不会轻易向同城死敌示弱,卡纳沃向《米兰体育报》透露,上个赛季,莫拉蒂就特别飞往阿根廷与马拉多纳会面,两人一见如故,不只是足球,谈到其他体育项目,甚至是政治,都有着极其相似的观点。

  莫拉蒂早就决定为马拉多纳在国米准备一个职务,但由于国米随后经历了换帅的小动荡,马拉多纳的签约被拖延下来。马拉多纳目前正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家中陪伴新女友,10月,在墨西哥有两场足球慈善赛,马拉多纳将受邀参加。结束墨西哥之行后,马拉多纳计划于11月前往米兰,与莫拉蒂再次会面。

  尽管尚未与国米签约,但卡纳沃曝料,马拉多纳已经在为蓝黑军团物色天才球员。今年夏天,国米就是在马拉多纳的建议下从达伽马签下年仅16岁的巴西小将孔蒂尼奥。孔蒂尼奥司职进攻型中场,在巴西国内已被视为卡卡、小罗的接班人。效力于本菲卡的阿根廷中场迪-马里亚,也是马拉多纳非常看好的球员之一。鲁伊-科斯塔退役后,现在正担任本菲卡经理,《全市场》之前暗示,国米将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租借给迪-马里亚,就是为了争取抢在米兰之前,得到迪-马里亚的优先购买权。

  国米的最终目标,还是绰号阿“KUN”的阿奎罗。1年前,莫拉蒂就授意布兰卡与马德里竞技接触,布兰卡当初报价2500万欧元,外加斯坦科维奇,被马德里竞技一口回绝。上赛季,阿奎罗表现出色,助马德里竞技重回冠军联赛,冠军联赛首轮,阿奎罗又梅开二度,助马德里竞技轻取埃因霍温。阿奎罗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2012年到期,合同中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是5500万欧元,奥运会后,俱乐部正在与阿奎罗的经纪人接洽,希望将合同延长至2013年,并提升最低解约金的金额。阿奎罗及其经纪人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作为马拉多纳的准女婿,如果马拉多纳与国米签约,阿奎罗恐将成为国米的囊中之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莫拉蒂 | 马里亚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