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球迷呼唤C罗 荷兰天王不及罗比深得人心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周三,《马卡报》在其网站进行了一次读者调查,确认皇家马德里球迷对球队现有阵容的看法。共有两万多名球迷参与了这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球迷们对西甲冠军目前的表现很不满意。

  新赛季开始以来,西甲冠军在联赛中一胜一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欧冠小组赛首轮完胜波里索夫贝特。尽管球队战绩不俗,但是球迷期待皇马能够表现得更好。由于很多转会承诺最终未能兑现,导致球队实力几乎原地不动,俱乐部主席雷蒙-卡尔德隆成了最让球迷痛恨的人。此次调查中,42%的球迷希望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登陆伯纳乌球场,不过今年夏天的欧洲标王罗比尼奥也有16%的支持者,这些球迷想要巴西单车少年重返马德里。

  不过89%的球迷最想看到银河战舰在冬歇期时到转会市场上收购更多强援,进一步加强实力。显然一个拉菲尔-范德法特还无法满足球迷的胃口,鲁本-德拉雷德和加雷更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超级球星。

  球迷们的反响肯定会引起皇马体育主管普莱德拉格-米价托维奇的思考。不过他曾在几周前称俱乐部董事会还没有考虑在冬歇期时引援的问题。由此看来,与其等待五个月后的收购风暴,倒不如从现在开始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掘内部潜力,而这将成为摆在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面前的难题。(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