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大冬会基础设施10月底前完成 启动文艺演出排练

  本报19日讯 (记者 王铁男)今天上午,记者在“第二届网络媒体龙江行”大冬会媒体见面会上会上获悉,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项目和日期已经确定,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有序推进。目前,规划建设的47个项目已完成33项,其余设施建设将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

  大冬会组委会常务秘书长、体育部部长、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第24届大冬会将于2009年2月18日至28日在哈尔滨举行,开幕式将于18日晚举行,28日晚举行闭幕式。

  目前,大冬会开、闭幕式方案和导演班子、演出人员基本确定,大型文艺演出的排练已经启动。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高水平世界综合性冬季项目运动会,比赛项目除没有雪橇等项目外,其他设项基本与冬奥会接轨。包括高山滑雪等12个大项82个小项是大冬会历史上设项最多的一届,其参赛国家和个人也将超过历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