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冠军妻子走上荧幕 杨云:杨威让我有安全感

 王丹在节目中热泪盈眶

  赛场上杨威对着镜头大喊 “杨云,我爱你”,直白的表达让人们感受到他们幸福的爱情;三米跳台冠军王峰走向观众席给妻子献花时,王丹遮挡不住的泪水让人们感知幸福的同时更体会到冠军妻子的不易。今晚23:40,湖南卫视《天下女人》节目请来了两位奥运冠军爱情故事中的女主角杨云、王丹,现场讲述她们眼中的奥运冠军。此外,已经退役的体坛“前辈”刘璇也来到现场,聊起了自己和男友的难忘故事。

  “杨威让我很有安全感,我这一辈子交给他绝对没问题。

”杨云坚定地说。而在《天下女人》节目中,现场连线时杨威的一番话也让杨云幸福得一塌糊涂,“以后有我陪你,一起走过漫长的人生,我希望你能够开心,也希望我们每天在一起。”杨威很感谢一直以来未婚妻默默的支持,他希望以后能和杨云一起分享人生。

  王丹的老公王峰虽然不是个浪漫的人,但他的细心让王丹倍感温暖,“我的衣服和项链、耳环、腰带几乎都是王峰亲自挑选的”。在王丹眼里,王峰最可爱的地方是幽默憨厚,“他说话很有意思,我们在一起都是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没想到看起来老实持重的王峰能把妻子哄得如此开心。而王峰一句“老婆,我爱你”更是让一向坚强的王丹热泪盈眶。

  退役后的刘璇开始了自己美丽、多面的生活,节目中,她一脸幸福地回忆起自己和男友的初次相识,“第一眼见他的时候,觉得他的笑容非常阳光,还非常温暖,像雨后的晴天。”尽管目前还没走进婚姻殿堂,但刘璇对今后的生活已经有了自己的预期:有一份稳定的感情,努力工作,然后“像父母那样细水长流地生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