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国庆游乐“弯弓射雕” 烟台将开战射箭健身活动

  本报9月18日讯(YMG记者 德强 通讯员徐兴学文)记者今日从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该中心将开展大型群众射击射箭健身活动,并举办一次有奖射箭比赛。

  据介绍,10月1日-3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在市体育公园射击射箭场馆开展射击射箭健身、娱乐活动,10月1至2日还将举办一次精彩纷呈的有奖射箭比赛。


  其中,有奖射箭比赛设男、女青年组(18岁以上)和男、女少年组四个组别。凡身体健康、热爱射箭事业的市民均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到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训练科报名参赛,每组别限报100名运动员,按报名先后顺序予以录取,额满为止。报名起止时间为9月16日—29日(如名额未满,比赛现场仍可报名)。具体规则是,每距离射箭两组,每组5支箭,两组成绩之和为本组别的个人比赛成绩,各组别均录取前六名,给予一定奖励,各组别参赛人数不足20名的,录取前三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