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新季十大问题 麦迪需要改变姚明应摆脱伤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0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新赛季火箭在补充了阿泰和巴里之后,球队的阵容得到了很大的加强,被认为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但火箭也存在着很多问题,如果解决不好就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以下是新赛季火箭可能遇到的十大问题。

  一:麦迪的打球方式

  如果麦迪能够向皮尔斯看齐,成为球队的进攻的串联者,让内线的姚明和外线的队员建立有机的联系,那样的火箭在进攻上就会非常完美,这要求麦迪要尽可能的选择持球突破的方式,同时放弃标志性的接球跳投的个人英雄主义式的得分,麦迪浑身有伤,背伤、腰伤、膝伤都会困扰着他。另外麦迪拿着全联盟第五高的工资,如果他打不出好的表现火箭因此无法取得突破可能就会队球队进行重建,对于麦迪来说他确实需要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