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真魂无愧队长头衔 梅西要想称王仍需一特质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时代的巴萨队长终于浮出水面,诺坎普后防中坚普约尔依然将佩戴队长袖标,这位前任教头里杰卡尔德治下的队长在面对新主帅的球队时,也为自己的队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小伙子们,不管是巴萨的老球员,还是新人,都应该为红蓝军团的荣誉而战!都应该以作为巴萨的球员为荣!<<<<<<<您觉得普约尔配得上巴萨的队长一职么?

  自诺坎普昔日国王统帅一队以来,耳边的舆论抨击就从没消停过。再加上赛季糟糕的开局,加泰罗尼亚人肯定堵心,因此及时将队长人选敲定,这对于他接下来的球队管理工作将大有裨益。只要送出队长袖标,他就可以在更衣室里,在赛场上,找到最值得信赖的球员。

  而在此之前,媒体也是罗列了几大候备人选,尤其以新赛季改穿小罗留下的10号球衣的梅西最为惹眼。但考虑到球员在更衣室内的影响力和以往表现,众媒体也是一致认可西班牙国脚普约尔和哈维继续出任队长和副队长,排在他们身后的是中场球星伊涅斯塔。这与上赛季如出一辙。在第四、第五队长的争夺中,巴尔德斯、马奎斯和梅西都有机会。阿根廷金童成为黑马,原因自然是受到了主教练的极力推荐。不过,这一切的猜测都在今日有了定论,诺坎普的忠心铁卫将继续担任队长一职,红蓝军团的“队长争论”也就此尘埃落定。

  本周中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是普约尔代表巴萨的第400场比赛,能够代表一支球队踢球到这个场次级别的人数并不多,从这个角度来讲,普约尔也自然已经成了加泰罗尼亚的代名词。虽然同是队长,但在两任教头麾下的感觉可不一样,“狮王”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更多的责任,“你必须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这和所有工作一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要做到爱岗敬业,学会享受比赛,同时也要有参加训练的激情!”普约尔再三强调,这些话即是他说给队友们听的,也是他自己在球场上行为的标准。<<<<<<<您觉得梅西什么时候才能当上巴萨的队长?

  “此外,不能再受伤了。伤病是我们的大忌,这个需要一点点运气,不过不能因为害怕受伤而对比赛产生抵触心理,要知道我们在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一家俱乐部踢球!也许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球员对于这一切的感触会更深,这很正常,但我同样希望那些刚刚加盟的球员也能感受到诺坎普致命的吸引力,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在巴萨效力的机会,每个人都应该以作为巴萨的球员为荣,身在这里,就要为俱乐部奉献一切!”面对巴萨真魂富有激情的说道。(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