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卢兰1-2遭周蜜逆转无缘决赛 中国德比计划泡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卢兰在21-9取得第一局胜利的情况下,被中国香港老将周蜜以21-13、21-13连扳两局无缘决赛。在之前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王仪涵2-0轻取丹麦选手蒂尼,周蜜将与王仪涵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技术统计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北京奥运会女单第四名卢兰开局就取得5-2的领先,接下来她以11-3领先进入本局的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卢兰完全控制住了局势,她将比分扩大为16-6。最终卢兰以21-9的超大比分先下一城。>>>卢兰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正当人们以为卢兰会以一场大胜来结束这场半决赛之争时,卢兰在第二局出了状况。第二局开局卢兰还是取得了5-2的领先,但周蜜立即将比分追成6-6,接下来周蜜完全找到感觉,她接连得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4-8。随后的中局阶段周蜜继续以17-10领先,最终周蜜以21-13取得饿第二局的胜利。

  决胜局开始后,周蜜依然一路领先,先取得11-2的9分巨大优势。卢兰在3-13落后时连追了4分,周蜜的教练为她叫了一个暂停。经过教练的指点和调整后,周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迅速取得15-8的领先。后来周蜜将比分扩大为18-9,并以20-11率先获得赛点,最终周蜜以21-13取得胜利,以2-1逆转淘汰卢兰进入决赛。(搜狐体育 仁杰)

·辩论话题:朱琳卢兰相继出局,国羽女单还能依靠谁?
正方
反方
正方:偶尔失利,不足为奇。毕竟一姐谢杏芳没有参赛,如果她参赛,中国夺冠的保险系数会成倍增长。 反方:国羽女单已经慢慢显露危机,对手和中国在技术心理等方面的差距在逐渐缩小,2012年谢杏芳已经31岁了,如果朱琳卢兰不能尽快独挡一面,女单危机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卢兰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