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上海市区午时突降暴雨 08黄金大奖赛恐“泡汤”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14时40分许,原本艳阳高照的上海城区风云突变,整个天空灰暗无比。杨浦、虹口一带电闪雷鸣,突降暴雨。15时10分左右,暴雨波及中心城区,原本将于今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的2008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面临“泡汤”的危险。

  上海热线记者随机联系了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员,该人员称,作为一项日趋成熟的国际赛事,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不会因为一点点天气变化就取消,如果那样,对赛事组织者、运动员,以及赞助商来说,都将是遗憾和损失。

  据了解,赛事组委会已经迅速与上海气象局取得联系,气象局目前上不能确定今晚比赛时间上海体育场区域的天气状况。黄金大奖赛公司内部人士表示,除非比赛时间八万人体育场上空雷电交加,否则大奖赛将照常进行。“如果真的电闪雷鸣了,那么我们就一起欣赏‘电闪雷鸣’吧”,该人士笑着说。

  由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比赛全部是室外比赛,气象状况对比赛的影响极大,如果此刻的暴雨天气持续下去的话,恐怕今晚的比赛要真的“泡汤”了。对于比赛能否如期进行,我们将持续关注。(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