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伍兹向阿辛格发幽默短信 乔丹和老布什现身球场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还在膝盖康复中,他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不过美国队的队长保罗-阿辛格收到了他很有意思的短信。

  “昨天晚上他(老虎)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写着‘从后边踹他们(Kick their (behind))’。”阿辛格在早上的比赛结束后说道,“我告诉他全队现在处在一个很不错的位置,练习也表现得不错,准备工作做得很好。如果他有什么想法就打电话给我。

  伍兹不需要打电话给阿辛格,因为美国队在早上以3比1获得了领先,这是他们自1991年以来首次获得第一阶段比赛的领先。

  在首日的莱德杯比赛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已经退役的前NBA球星迈克尔-乔丹,他现在管理着NBA球队夏洛特山猫队。乔丹已经是连续第6次观看莱德杯比赛了,这位高尔夫超级迷自从自1997年那届莱德杯比赛开始,每届必到场观战。今天人们看到他站在第14洞发球台的后边,这一洞是美国队今天上午上演逆转以3比1领先的重要一洞。

  美国队的肯尼-佩利在这一洞开球之前,乔丹表示虽然他已经不再打球,但是他与以往一样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尽管美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乔丹说,“没有领先很多这种事,我们要全部获胜。”乔丹今天穿着蓝色裤子,上身是无领的白色乔丹T恤。然后这位篮球巨星就像崇拜他的球迷一样,看着发球台呼喊“肯尼,加油!”然后就把他那支雪茄又放回了嘴边。乔丹并不是到场观看的唯一名人,前美国总统老布什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也出现在了比赛球场,他穿着与美国队队员同样的T恤。

  莱德杯元老科林-蒙哥马利今年没能入选欧洲队,这是他自1989年以来首次错过这项两年一届的比赛。然而,蒙哥马利的画像出现在了比赛球场。一群欧洲球迷做了一副与他真人一样大小的硬纸板画像,这幅画像将让苏格兰人为之自豪。画像中,蒙哥马利穿着一条红色格子苏格兰裙,一件有银色扣子的蓝色马甲,以及扎着一条腰带。举这幅硬纸板画像的球迷也模仿了蒙哥马利的穿着打扮。

  欧洲队在首日或许真需要蒙哥马利在莱德杯20胜9负7平这种战绩。事实上,前莱德杯欧洲队球员确实有出现在人群中。法国球手托马斯-里维特是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员,他在上午的四人两球中与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走在一起。(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蒙哥马利 | 辛格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