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朴成闪电球 延边1-1平10人无锡冲超放缓

    搜狐体育讯 9月20日下午3点,延边同无锡中邦的比赛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打响,比赛刚开始1分多钟,延边队小将朴成闪电般进球帮助主队领先。下半场,中邦一人被罚下并被判罚点球,可惜延边队“首席杀手”张树栋的点球被扑出。死里逃生的中邦不言放弃,由詹可强将比分1:1扳平,使延边队的排名仍然停滞在第六。

组图:魔鬼主场不显灵 延边平无锡小马哥很激动

  由于此前延边队三连败,名次下跌到第六位,基本上失告别了冲超阵营。而无锡中邦上轮取胜后,士气大振,即使客场也要同延边队一较高下。此役,延边队主帅赵永远基本上排出了一个年轻阵容,首发雪藏了金青、千学峰、郑林国等一批老队员。

  主裁判王津刚刚鸣完开场哨,延边队的老佐拉便开始策动右路的进攻,20号俞峰的远射将球打偏。尔后,延边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禁区弧顶处,及时跟进的12号小将朴成一记精准的推射,直入对方的网窝,1:0。不到2分钟,延边队便取得了梦幻般开局。领先的延边队仍然大肆进攻,第8分钟,7号崔永哲左路带球、打门一气呵成,可惜皮球偏出。就在延边队忘乎所以之际,中邦险些给延边队致命一击。第16分钟,中邦获得前场界外球,2号李丹接球后强突禁区传给插上的11号王建文,近在咫尺的必进之球被延边队1号门将尹光挡出。第20分钟,延边队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永哲将球传入禁区,5号外援雷比顶高。5分钟后,中邦11号王建文再次插入禁区近距离门前推射,皮球又被尹光用脚挡出。虽然幸运地逃脱两记绝杀,但延边队队员似乎心有余悸,从此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第41分钟,中邦将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中邦队员面对尹光挑射击中门楣,15号詹可强面对空门的补射,竟然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延边队4号韩青松顶出。

  下半场,赵永远用10号郑林国和11号千学峰分别替下了38号佐拉和16号金成。而比分落后的马良行仍按兵不动。在下半场的前10分钟里,中邦大举压上,延边队频频犯规。第56分钟,延边队崔永哲直塞千学峰,后者突破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延边队发出战术角球,崔永哲妙传朴成,朴成塞给千学峰,千学峰左路吊门。中邦2号李丹情急之下高高跃起,用手把球托出。王津果断哨响,出示红牌将李丹罚下,并判给延边队点球。张树栋绵远无力的射门被中邦门将谭旭神勇扑出。

  以10打11的中邦并未龟缩防守,反而加强进攻。第66分钟,中邦前场形成3打3,王建文的大力射门稍稍高出门楣。2分钟后,延边队千学峰一对一的射门同样被谭旭扑出。第75分钟,中邦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回报:王建文下底挑传禁区,詹可强面对空门将球打进,1:1,中邦扳平比分。

  4分钟后,延边队10郑林国左路打门,中邦队员禁区内手球,王津未予理会。中场前几分钟,延边队仍有取得胜利的机会,可惜雷比、郑林国、朴成绝没有完成致命一击。延边队主场憾平中邦,连续四轮仅积1分,离中超越来越远。(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学峰 | 朴成 | 崔永哲 | 佐拉 | 尹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