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粒点球2张红牌 川足3-2胜南昌险酿冲突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20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四川队主场迎战本赛季冲超热门南昌八一队。

  南昌八一队率先开球,比赛开始后都双方都急于进攻,导致犯规频繁,场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时候,开场第6分钟南昌八一队17号王博右路斜长传,埋伏在禁区内的10号外援埃里克斯凌空抽射,可惜将球打高,第12分钟,南昌八一队再次在右路组织进攻10号外援埃里克斯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包抄队员没能及时跟上,球直接出了底线,南昌八一队错过一次很好的机会。

组图:川军勇猛克强敌 土炮染红洋枪脱衣庆进球

  2分钟过后四川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28号干颖波发出角球,后点的17号陈少钦大力头槌攻门,被南昌八一队守门员扑出,跟上的29号奥古斯托补射,将球打进,四川队1比0领先。此后南昌八一队大举反攻,第16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0号埃里克斯发出高质量任意球险些破门

  第32分钟,南昌八一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又是10号埃里克斯禁区外围直接射门,四川队守门员将球托出底线。第34分钟四川队左路藤彬和奥古斯托打出2过1配合,后者下底传中,在禁区内的17号陈少钦面对门将将球打高四川队错过一次将比分扩大的机会。第36分钟,南昌八一队打出快速反击,四川队后场犯规,南昌八一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5号伦巴直接打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吓出了四川队守门员一身冷汗。

  下半场开始后南昌八一队大举压上,势在搬回比分,下半场开场2分钟,南昌八一队快速进攻35号法比奥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将球打高。第50分钟四川队又是在左路传中,21号藤彬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底线,四川队获得角球机会,21号腾彬传到后点6号吴波头球摆渡,29号奥古斯托面对空门将球顶进四川队2比0领先。仅过了3分钟四川队快速反击21号藤彬带球高速突入禁区,南昌八一后卫不得以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21号藤彬亲自操刀主罚将球打进。四川队3比0领先。

  65分钟南昌八一队右路传中,35号法比奥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扑住,两分钟过后四川又是在左路得球,29号奥古斯托接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球击中边网。此后南昌八一队加大了进攻,四川队则摆出一付防守反击的态势,双方在中场的拼抢较多,也导致了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状况,黄牌数量也开始增多。

  第85分钟,南昌八一队9号外援比尔在四川队后场严重犯规,这次犯规也引起的四川队队员门的强烈不满,由于此前已经拿到过一张黄牌,最终两黄变一红,被主裁判驱逐出场,这次判罚也引起了南昌八一队的队员不满,双方球员发生了一点小小冲突,还好主裁判即使的将双方球员拉开,才制止了一长冲突的发生。2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右路任意球传中,四川队和南昌八一队在禁区内争抢头球,四川队队员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给了南昌八一队一个点球,四川队33号唐海由于严重不满主裁判的这个判罚和主裁判争执了起来,最后主裁判也是两黄变一红将其罚出场外南昌八一队外援10号埃里克斯主罚点球,将球罚进,将场上比赛改写为3比1。

  伤停补时南昌八一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26号曲少言头球将球打进,场上比分为3比2。此后主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的结束比赛的哨声最终四川队凭借外援奥古斯托的2粒进球和腾彬的进球,主场3比2拿下了南昌八一队结束了9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首发队员:四川队3号诸云飞,4号李超,6号吴波,17号陈少钦,19号袁建,20号张力,21号腾彬,22号徐洋,28号干颖波,29号奥古斯托,33唐海

  南昌八一队5号顾中庆,7号高万国,8号张县,10号埃里克斯,15号伦巴,16号,刘志青,17号王博,22号朱建敏,25号张书恺,33号王涛,35号法比奥(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 法比奥 | 陈少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