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火爆不进球 宏登0-0烟台3场不败保级现曙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烟台毅腾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北京宏登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厮杀,双方最终战成0-0平,毅腾继续不胜尴尬,而北京宏登已经三轮不败,保级初现曙光。

组图:毅腾宏登动作火爆 掐脖子拽衣服样样齐全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烟台毅腾在客场惊险的逼平了北京宏登,这场比赛回到主场,全队多少都有一定的想法想拿下比赛,虽然相对于赛季初的阵容如今有了巨大变化,但是拿下比赛的目标还是没有变的。北京宏登方面上一轮终于揭晓了本赛季17轮以来的一个谜团,宏登终于在赢球了,本轮面对主场作战的烟台毅腾,也希望可以延续上一轮的好运气,继续赢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烟台毅腾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对宏登队发起进攻,22号马智勇的发挥犹如入无人之境,连续在边路形成威胁,第10分钟,马智勇在边路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传到中路,但是跟上的队友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将扩大比分的机会浪费。第15分钟,北京宏登发动反击,烟台毅腾队28号邱添一及时的补位,帮助毅腾躲过一劫。第20分钟烟台毅腾再次在边路发动进攻,马智勇连续做了多个假动作后切入到禁区,意识到失误的宏登队员迅速将球破坏出禁区,化解了一次险情。第40分钟,本场比赛前场表现活跃的王子铭获得了队友在45度角的一个传球,可能是由于紧张,球鬼使神差的射飞,错过了整个上半场最好的一次进球机会。随后上半场的比赛略显沉闷,0-0的比分也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烟台毅腾派上了外援穆德拉格希望可以控制比赛节奏。开场之后毅腾就猛攻宏登球门,但是宏登似乎已经看出毅腾急于拿下比赛,全队开始大面积收缩,退守回本方半场摆出“铁桶阵”,面对宏登这样的防守,毅腾队也并没有太多好的办法撕开对手防线,场上局面非常沉闷。下半场登场的穆德拉格显然也有些着急,面对对手的防守根本就没有办法起脚射门,多次出现了失误。下半场45分钟的比赛也踢的“有气无力”,一边失误频频一边有急于进攻,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搜狐体育 何晟英)

  毅腾首发

  36-臧永亮;27-李晓挺,36-王翔,28-邱添一,14-邵帅;15-张硕科,16-申博,6-韩旭(C),22-马智勇;19-蒋哲,18-王子铭

  宏登首发

  25-于一航;5-耐托(C),2-黄小龙,3-季楠,16-刘峻鹏;24-陈旭,4-白光,9-金恩焕,6-曲鹏;10-苏洋,12-焦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智勇 | 王子铭 | 邱添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