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小峰先拔头筹 安徽5-3大胜青岛回次席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20日下午4点。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安徽九方在主场老明光球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双方合力为在场的近万名球迷上演了一场经典的进球大战,安徽九方战胜对手,在冲超的道路上为自己赢得了有利位置。

幻灯:1万球迷助安徽大胜 场上拼抢凶场外烟火艳

  此役,双方没有进行任何试探,一开场就开始了疯狂的对攻。开场第1分钟,九方获得角球机会,开始了双方的对攻序幕。青岛则利用外援伊利耶进行反击。

  上半场第14分钟,安徽九方右路策动攻势,汪云龙前点一漏,高小峰后点转身射门,球进,安徽一球领先。此后,安徽队攻势如潮,大举进攻,本土小将汪云龙多次浪费了绝佳机会。第39分钟,九方沈刘曦右路传中,汪云龙没再、浪费机会,后点包抄进球。2分钟后,青岛队反击,伊利耶回做,桑德跟进射门得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比1。

  下半场开始,双方依然奋力进攻,56分钟汪云龙突破后打空门不进,随后安徽队换上许超继续加强进攻。青岛则换下体力下降的伊利耶。

  第68分钟,孙建宏突破,对方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艾维顿推射右上角得分,安徽九方3比1领先。

  就当主场球迷认为九方赢得胜利的时候,场上风云突变青岛海立丰开始大举反击,70分钟青岛队7号于洋中路抢点扳回一分。5分钟后,青岛队冯绍顺右路突破,射门得分。老明光球场一片安静。

  安徽九方没有放弃,积极组织进攻,力图重新掌握主动。机会在第80分钟到来,超级替补许超在后点凌空垫射,4比3安徽队再次领先。

  第85分钟,安徽九方前锋孙建宏小禁区前,接对友右路传中,头球鱼跃冲顶将皮球顶进死角,安徽队5比3领先。

  随后,双方依然在疯狂对攻,似乎要将这场神奇的进球大战推向更高的境界,但是由于双方体能消耗过多,经过3分钟的补时,最终比分定格在5比3。

  拿下本场比赛后,安徽九方重回三甲,冲超希望犹存。但是如想要实现“三连跳”的壮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搜狐体育 席尔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云龙 | 伊利耶 | 孙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