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冲超暗战跌宕起伏 重庆安徽挺进三甲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中甲头羊江苏舜天本轮轮空,其他球队本轮大显身手,并且连续上演对攻大戏,本轮中甲硝烟滚滚,多个赛区入球数达到5个以上,而且场面上也异常火爆。本轮有5场比赛在下午进行,除烟台毅腾和北京宏登的这场比赛战成0比0之外,其他4场比赛场场惊心动魄。延边队开局闪电般的入球令人瞠目结舌,而少打一人的无锡中邦奋力奋力反击,最终愣是在客场抢得一分。四川和南京都是在主场3比2战胜各自对手,输球一方南昌和上海同样值得尊重。本轮最火爆的场面出现在安徽赛区,赵昌宏领军5比3击败青岛,这支赛季初并不被看好的球队目前已经成为冲超的最大热门。晚间结束的一场比赛力帆如愿拿到3分,本轮结束之后,江苏舜天依旧一枝独秀,紧随其后的是重庆、安徽和南昌八一。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冲超球队将在上述这四支球队中产生。

  重庆力帆2比1北理工(战报 组图)

  安徽九方周末下午虽然暂时坐上了中甲榜眼的交椅,但屁股还没有坐热,几个小时过后,重庆力帆就将他们赶下了台。开场仅1分钟,主队黄希扬的一记世界波震惊四座,学生军还没有反应过来,巨大的记分牌上就已经显示出1比0的数字了。没有人怀疑重庆力帆的能力,即使他们一声不响,与其交手时你都会感受到一股潜在的力量。北理工没有过多的想法,他们只是希望能够在重庆带走1分,至于赢球,曹限东没那么高奢望,学生军本赛季的策略是紧紧咬住四川和同城兄弟北京宏登,输给力帆不伤大雅,更何况客队的卢彬今晚也回敬了对手一球,如果不是范冬青71分钟时打入一球,曹限东的计划很有可能顺利实现。

  延边队1比1无锡中邦(战报 组图)

  上半年延边队在无锡的主场被对手打了一个3比0,那场比赛朝鲜族兄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那场比赛打到6分钟时延边队的城门即告失守,后来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一股脑被王建文打进两个。不用动员,延边队的小伙子们也知道应该雪耻,开赛2分钟,朴成便打破僵局,形势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如果延边队再接再厉,回敬对手一个3比0似乎没什么问题。失球过早的无锡中邦看上去有些恼羞成怒,球员们在场上拼得很凶,下半时一名球员因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也许是认为少打一人的无锡中邦失去了还手的能力,延边队稍一疏忽,立即被詹可强抓住了机会。非常遗憾,眼看到手的3分成了煮熟的鸭子,马良行比较满意,客场收获1分基本上达到了目的。

  四川队3比2南昌八一(战报 组图

  已经是九轮不胜的四川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本轮即使遇到无比强大的江苏舜天,四川队也必须破釜沉舟,跟对手血战一场。南昌八一的整体实力在四川队之上,赛前南昌队积26分排在中甲次席,四川队则只有可怜的13分。本场比赛四川队外援奥古斯托表现抢眼,比赛进行到14分钟时,奥古斯托就率先发难,55分钟时,奥古斯托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粒入球。62分钟时,藤彬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到3比0。就在四川队认为肯定拿下这场比赛时,场上风云突变,比赛的最后10分钟,南昌队连入2球,一时间双方球员剑拔弩张,好在时间所剩无几,四川队终于熬过补时,并且没有让连续10轮不胜的噩梦出现。

  安徽九方5比3青岛海利丰(战报 组图

  为了超越南昌顺利坐上中甲的第二把交椅,安徽九方本轮强势出击,并且在家门口大打攻势足球,最终将比赛演绎得火爆异常。由于现在的通讯工具比较发达,安徽九方很早就了解到本轮南昌八一输球的信息。与青岛海利丰的这场比赛主队一点都不保守,上半时他们就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尽管海利丰反击的速度相当惊人,但安徽队干脆放弃防守并且全体围攻对手,90分钟内主队一股脑打进5粒入球。被对手激怒的青岛队本场比赛也使用起破釜沉舟的战术,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也是输,山东人干脆放开手脚与对手打起对攻,即使失利,也有3粒皮球入账,充分显示出他们永不服输的倔强性格。主场拿下青岛之后,安徽九方已经让自己的积分超过南昌,即使追不上江苏,获得另一个中超名额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烟台毅腾0比0北京宏登(战报 组图

  有人为烟台毅腾算了一笔账,由于赛季初他们拿分比较多,后面的比赛只要毅腾一分一分地拿,降级的噩运也不会砸在他们头上。北京宏登上周刚刚赢球,从目前的积分看,北京队依旧没能逃离降级区,后面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与他们同处降级边缘的还有北理工和四川队,对于主教练张旭来讲,一分都可能救命,尤其在客场,只要不输就能够留住希望。烟台队在流失了几名外援之后成绩大幅度下滑,不过这支球队有足够的本钱留在中甲,因此打起比赛来并不慌张。双方大战90分钟最终互交白卷,不必讨论双方有没有进取心,大家就这个水平,比起中国国家队,毅腾和宏登也差不到哪里去。

  南京有有3比2上海东亚(战报 组图

  不声不响的南京有有最近突然开始发力,尽管这支球队冲击冲超的希望很渺茫,不过作为中甲老臣,眼看着一支支新军耀武扬威,如果南京队再像赛季初那样扭扭捏捏,不仅长期追随他们的南京球迷不答应,就连他们自己都觉得脸上无光。大家知道,南京有有是支混编球队,队内北方球员居多,速度和力量即使比起中超球队也不吃亏。对手上海东亚是以年轻球员

  为主所组成,球员技术较好,娃娃军们打的是整体配合。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50分钟之内,主队南京有有连入3球,期间还浪费了几次机会。比赛进行到60分钟之后,不言放弃的上海东亚由吕文君和曹?定打入2球,南京队本轮获胜之后连升2位,后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