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广东仔我的地盘我做主 矮脚虎发威吞噬同省兄弟

    搜狐体育讯 我的地盘我做主!9月20日下午,广东球员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广东德比的主角。上半时深圳队中的5名广东仔反客为主,攻防两面都偶有不错表现。但是下半时,广州矮脚虎卢琳突然发威,一脚任意球帮助广州仔冯俊彦头球建功,还有一次远射击中横梁,广州队最终赢得了广东德比,同时让深圳队饮恨而归,继续身陷保级边缘。

  今天双方首发中,共有8名广东球员,袁琳,卢琳,冯俊彦、戴宪荣是广州人,曾效力于深圳科健的吴坪枫是中山人,李健华和肖健佳来自足球之乡梅州,黄凤涛来自汕尾。其中深圳上清饮首发中共有李健华、袁琳、肖健佳、黄凤涛和戴宪荣5名广东人,占据了球队半壁江山。

  比赛一开始,广州医药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是深圳上清饮队在缓过劲后,由李建华塞出了一个穿越球,约翰森得球后远射偏出。第20分钟时,吴坪枫带球杀入深圳上清饮队的禁区,但是防守他的正是广州队今年租借给深圳的球员戴宪荣,由于戴宪荣对吴坪枫特点十分熟悉,所以卡位很好,尽管吴坪枫摔倒在深圳禁区,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判罚吴坪枫假摔并出示黄牌。在这次广东球员的直接对话中,深圳队稍占上风。第22分钟,广药队任意球,吴坪枫将皮球吊入对方禁区内,但冯俊彦头球将球顶高。袁琳作为后卫上半时表现也相当稳定,在一次与广药外援的头球征订中不落下风。

  除了防守上表现稳定,李健华在上半时还有一次漂亮进攻。他在对方禁区内利用速度突破了王小诗大力轰门,可惜被广州门将李帅用手击出。

  下半时,广州左路矮脚虎卢琳在沉寂了半场之后终于开始爆发。第56分钟,广州医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卢琳将任意球开入禁区内,接应的冯俊彦头球攻门,将皮球撞入了深圳队的大门,广药队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助攻破门都是广州人,可以说,广州仔主宰了本场比赛的结果。

  矮脚虎下半时还有一次精彩表演。第73分钟,卢琳突然发力远射,皮球重重砸在门柱上弹出,差点扩大比分。第78分钟,沈祥福用来自清远的李志海换下白磊,本场比赛中出场的广东球员达到了9人。

  “广深球迷一家亲,明年广药争冠军!”这是广大广东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心声,但是职业球员一定要为各自球队而战,哪怕两队同处广东,两队中都有一些球员是广东人。

  因为矮脚虎卢琳下半时大发虎威,本场比赛结果并未以平局结束,广州队的一记进球让深圳队继续呆在保级泥潭边缘,但是职业赛场本来就不讲感情,深足输球只能怪技不如人。真要保级只能靠自己,而不能靠同省兄弟。(搜狐体育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吴坪枫 | 戴宪荣 | 冯俊彦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