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战前宋卫平宴请队员 直言青浙战要多多进球

    搜狐体育讯 房产市场最近很不景气,房产老大万科半月前打挑起了杭州市场的降价行为,万科在杭州的两个楼盘分别打起了七五折,八折,这使得浙江的房产市场何去何从更让人关注。

当然,大家都盯着浙江房产的老大宋卫平,外界也有传闻,绿城的资金链现在有些困难。也许是为了体现自己搞足球的决心,本周二,绿城老板宋卫平专门宴请主力队员,他告诉队员,绿城不缺搞足球的钱,他们尽管去赢球。

  上轮0:1负于天津,10轮不败金身告破后,绿城将在明天天迎来强劲对手青岛队,冲上中超后,绿城在前三次交锋中都败给对手。如今客场征战,绿城能否打破逢青岛不胜的怪圈,主帅周穗安看来是要费几分心思。为了留下充足的备战时间,绿城在周五下午就抵达了青岛,队员对胜利都充满的渴望。

  此次赴青岛,绿城是兵强马壮,上轮四个不能首发的主力蔡楚种、卡利姆、常琳、阎嵩都已经伤愈 复出,这也给了周穗安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以防守反击为主的浙江绿城队,上场比赛阎嵩和蔡 楚川一起缺阵使得奥托失去了边路进攻这两个支点,中场失去控制的情况下,浙江队更多时间是倚仗奥托 在前场的单打独斗。在奥托下场后,浙江队也失去了对对手的威胁。由于主力都复出,因此浙江绿城在今 天的比赛中,进攻上不会像上一场这么背动。不过,中后卫丹乔的四张黄牌停赛也给球队的后防带来了一 丝隐患,好在吴伟、张宝峰都可以随时出场。

  就在绿城队周五抵达青岛的差不多时间,从杭州也开出了两辆球迷大巴,赴青岛观战一直是绿城球迷 的“保留节目”,这几个赛季,俱乐部都组织了相应的活动。由于青岛天泰体育场上座率不佳,绿魂的球 迷信心满满:“这次让青岛的球迷好好见识一下绿魂的声势,让青岛天泰体育场成为绿城队的主场。”加 之绿城集团在青岛有很大的项目,届时也会组织球迷赴现场看球,客场变成绿城的主场也并非不可能。

  对于这场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也相当关注,他在中秋节后的第二天专门钦点了九名主力队员以及 教练组一起共进晚餐,了解队员们的想法。由于近期房产市场不景气,这也加大了外界对绿城目前是否资 金紧缺的猜测,老宋在晚餐上明确表示,绿城不缺搞足球的钱,这点钱他什么时候都拿得出,希望球队多 赢球,多拿点奖金。(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宋卫平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