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王尔卓巧射打破僵局 武汉暂0-1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继续开战,其中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客队陕西浐灞凭借第34分钟小将王尔卓的进球,以1-0暂时领先武汉队。

  此场比赛备受关注,排名倒数第二的武汉光谷已经六轮不胜,深陷保级圈的他们亟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尴尬;而上轮败给山东队丢掉榜首的陕西队也需要三分来恢复士气和夺回榜首,因此本场比赛是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此外刚刚签约武汉队的李玮峰首发登场,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出场阵容上陕西队由于李毅和郑伟的累积黄牌停赛阵容稍受影响,而朱广沪针对李玮峰的加盟排除了5后卫的阵型。

  开场后,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中武汉队攻势很盛,开场仅10分钟就获得3次射门,可惜未能破门。上半场第3分钟,武汉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但陕西队的李彦和忻峰及时解围。第5分钟,陕西队夏伊德再次将武汉队的角球破坏,禁区外武汉队郑斌得球一脚远射,球被陕西门将吴彦晟扑到。第9分钟,李玮峰开出后场任意球发动进攻,陆博飞禁区外调整后忽然远射,球擦着门柱稍稍偏出。

  上半场第13分钟,武汉队对维森特犯规,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开到小禁区左侧,王尔卓插上直接起脚凌空垫射,球被邓小飞堪堪扑住,这次进攻很有威胁。第16分钟,陕西队得到角球机会,战术配合后球发到后点,维森特未能抢到点。随后鲁尼接长传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在顶住开场武汉队的猛攻后,陕西队逐渐习惯了场上节奏,对中场的控制明显有了起色。第21分钟,埃默森对鲁尼背后犯规,陕西再次得到前场任意球,维森特接王尔卓开出的长传头球冲顶,偏出球门。

  上半场进行到25分钟,两队的进攻节奏开始加快,对中场的拼抢和保护都相当激烈。第26分钟,朱家伟背后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埃默森任意球直接大力射门,可惜未能穿过人墙。第29分钟,陕西队得球后发动快速进攻,中路配合后王尔卓起脚射门,球打的太正。上半场第34分钟,王尔卓为陕西队率先破门,陕西1-0取得领先!维森特为陕西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云主罚,皮球开出落点极佳,王尔卓后点趁邓卓翔盯防不紧,机敏的右脚捅射,球应声入网,比分0-1!

  丢球后武汉队加快了进攻节奏,投入的兵力也更多。第37分钟,陆博飞的射门被忻峰挡出,武汉队得到角球,可惜角球发出威胁依然不大。第40分钟,郑斌开出角球,埃默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双方在场上争抢相当激烈,不时出现比赛中断的情况,但有威胁的进攻显得不多。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0-1落后陕西。(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光谷首发名单:1-邓小飞;45-王圣、44-李玮峰、43-埃默森、4-艾志波、16-邓卓翔;20-张辛欣 8-郑斌、9-陆博飞、14-周熠;13-周燎

  陕西中新浐灞队首发名单: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驩;20-王赟、8-李彦、24-朱家伟、13-王尔卓;11-鲁尼、10-维森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埃默森 | 李玮峰 | 维森特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