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黄希扬世界波卢斌点球 重庆2-1理工升榜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18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这是他们在洋河的第二个主场,在今天下午刚刚进行的其他比赛结果给了重庆力帆冲超很好的机会。最终凭借黄希扬开场的世界波和范冬青的进球2-1战胜了北京理工。

幻灯:黄希扬显核心风范 力帆诸将球场顽强雄起

  重庆力帆携上轮大胜的余威,比赛刚刚开场1分钟就在右边路发动一次进攻,刘家林下底传中到后点,王锴头球摆渡给禁区外的黄希扬,黄希扬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球直挂球门死角!!1-0领先!重庆力帆的进攻还是主要集中在右路刘家林这一侧,当然刘家林的表现并没有让队友和观众们失望,多次的突破下底传中造成对方门前风声鹤唳。

  领先后的重庆力帆并没有收缩,而是按既定的战术继续进攻。在随后的比赛里落后的北京理工渐渐的把队型压上,也开始加强攻势。第9分钟,北京理工逼得右侧角球机会,袁微开到禁区里,队友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后卫解围!第17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刘家林突破后起球传到禁区里,王锴俯身冲顶,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27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王锴和胡伟一次漂亮的2过2配合,边路传中到禁区里,吴庆拿球转身扫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重庆力帆又在右路一次配合,同样是横传到禁区边缘,王锴漏给左路插上的张礼,不过射门放了高炮!第36分钟,重庆力帆前场断球后转移到右边路,传中到门前跟进的刘家林小角度打门被站位不错的门将封堵出去。虽然重庆力帆之后组织起了很多进攻,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

  下半场双方一边再战,第46分钟,重庆力帆又把球传给了禁区弧外的王锴,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外吴庆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落在了禁区里王锴脚下形成单刀,不过边裁示意王锴越位!下半场双方创造出来的机会都不多。

  第62分钟,北京理工前场把球吊到禁区里,赵和靖防守时推人犯规,裁判给了点球!!卢斌主罚大力射向中路,把比分扳成了1-1!丢球后的重庆力帆发动全力进攻,第65分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黄希扬把球吊到禁区里,夏金头球摆渡下来,接应球员小禁区前扫射高出横梁。

  第71分钟,重庆力帆的王锴又在右边路突破后快速下底传中到后点,范冬青头球冲顶破门!重庆力帆2-1再度领先。在沉寂了几分钟后,第82分钟,重庆力帆中路把球分到右侧刘家林脚下,可惜禁区线上被对方后卫铲断。第91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桑托斯拿球后传中到点球点附近,包抄到位的黄希扬射门打高!丧失自己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机会。

  (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家林 | 黄希扬 | 范冬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