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小胖大羽建功 山东2-0北京3连胜居榜首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30,中超联赛第17轮的焦点战役打响,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凭借李金羽和王永珀在上半时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取得了三连胜,稳居积分榜首位。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29次,鲁能以10胜11平8负略占上风。上赛季鲁能曾经在主场被国安6-1羞辱,令图拔和弟子们羞愧难当。此番再次相遇,鲁能迎来了最好的复仇机会。由于韩鹏伤势未愈,李金羽和米利安搭档锋线。上轮客场力克陕西队之后,鲁能晋升为领头羊,如果他们能够主场奏凯,将巩固榜首的位置。上轮累积黄牌停赛的黄博文复出,李章洙派出堤亚哥和埃尔维斯双箭头。

  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吕征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倒地抢点射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球被杨智得到。第3分钟,周海滨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杨智没收。第5分钟,日科夫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在两名国安后卫的包夹之下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鲁能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国安(进球视频)。

  失球以后国安迅速展开反攻,第8分钟,杨璞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打偏了。1分钟后,杜文辉左路带球突破造成舒畅犯规,国安获得大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杜文辉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到禁区前沿,跟上的杨璞大力射门,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12分钟,国安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小马丁将球开到禁区中路,杜文辉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门梁。

  顶住了国安的一阵反扑之后,鲁能的反击非常有威胁。第14分钟,苑维玮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后点,王永珀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偏出底线。第19分钟,周海滨直塞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杨智,在门前2米处调整了3秒钟后起右脚射门,球居然鬼使神差的击中左立柱内侧后变向擦着右立柱出了底线。

  国安的攻势愈加猛烈,鲁能阵型后撤积极防守。第28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埃尔维斯得球转身射门,球被对方球员挡出来,跟上的黄博文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打偏了。1分钟后,埃尔维斯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制造任意球,黄博文直接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日科夫禁区前沿横传,跟上的周海滨顺势起脚远射,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34分钟,堤亚哥左路突破到禁区内起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跟进的埃尔维斯补射,皮球再次被鲁能后卫挡出。第35分钟,国安前场连续传递组织进攻,隋东亮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偏出底线。

  第40分钟,鲁能前场传球失误,国安断球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妙传直塞,插上的埃尔维斯形成单刀,李雷雷及时出击到禁区外将球铲出边线。第42分钟,矫喆放倒了杜文辉,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黄博文直接射门,李雷雷双拳将球击出。1分钟后,埃尔维斯禁区内得球,横带了两步后起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虽然国安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鲁能抓住机会扩大比分。第4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开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王永珀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0(进球视频)!补时阶段,国安长传球到禁区内,小马丁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时发力过猛,球被打高了。

  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李金羽在争顶时被对方肘击脸部,好在并无大碍。紧接着,崔鹏替换王永珀上场。第49分钟,国安将角球传到禁区前沿,黄博文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1分钟后,陶伟替换隋东亮出战。第53分钟,米利安前场左路得球,横向盘带突破到禁区弧顶处起脚射门,可惜没打上力量,球被杨智得到。

  国安的进攻势头不减,不过面对鲁能稳健的防守一筹莫展。第60分钟,国安中场断球直传发动快攻,马丁内斯高速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在对方后卫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不予理睬。随后,闫相闯替换下堤亚哥。第63分钟,国安快速进攻到前场,前插的徐云龙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偏出底线。

  久攻不下的国安球员急躁起来,动作也越来越大。第73分钟,堤亚哥在禁区内争顶时撞倒了李雷雷,后者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第75分钟,杨璞中场凶狠的铲倒崔鹏,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矫喆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前点的米利安故意漏球,杨智没有扑到球,可惜中路的李金羽没意识到,错过破门良机。

  第84分钟,陶伟开出战术角球,马丁内斯将球横传到禁区内,插上的徐云龙抢点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回,鲁能后卫赶紧大脚解围。第86分钟,鲁能长传球到前场,吕征反越位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被杨智奋力扑出底线。翻盘无望的国安基本放弃了进攻,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4-吕征、18-周海滨、13-王永珀(46’20-崔鹏)、8-日科夫;29-李金羽(90’6-卢西亚诺)、10-米利安(79’28-吴昊)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2-郎征、13-徐云龙、8-杨璞;6-隋东亮(50’15-陶伟)、20-小马丁内斯、18-路姜、16-黄博文;9-杜文辉(88’7-王长庆)、10-堤亚哥(62’11-闫相闯)、32-埃尔维斯

  主裁判:黄俊杰

  黄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李金羽 68’

  北京国安队:杨璞 75’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埃尔维斯 | 周海滨 | 王永珀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