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图拔赛后独夸复苏大羽 李章洙揽责无奈丢球太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最终凭借李金羽和王永珀在上半时的进球,2-0拿下老冤家北京国安,报了去年主场1-6惨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图拔称,这场比赛他的球队发挥出了上轮对陕西中新时的水平。输球的李章洙则把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虽然输了比赛,但李章洙还是很有风度的首先祝贺山东鲁能获得胜利,随后他表示最终的失利他要负主要责任,“我们上半时的失球太快,打乱了我们的战术部署,让我们的攻守一下子失去了平衡。随后有几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但不管怎么样,作为主教练,比赛失利了,责任还是我的,我的队员们尽了全力。”

  连续与积分排名靠前的球队踢比赛,让图拔在高兴赢球的同时,也感叹心理压力太大,“上轮我们刚刚踢完陕西,这场又面对北京国安,他们也是积分靠前的队伍,连续踢两场这样的比赛,我们心理上有压力,因为这两场我们都要拿下,我们踢得非常不容易,好在最后的结果很好。”

  谈到今天如何能够拿下北京国安时,图拔还是与上场进行了对比,认为弟子们正是发挥出了与陕西比赛时的水平才赢得了这场“复仇之战”,“这是一场值得观赏的比赛,虽然对手在各条线上都对我们严密防守,但我们在场上打出了几次在对陕西队时那样的配合,最终赢得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为鲁能首开纪录的老将李金羽,图拔也特意在众记者面前夸奖了自己的爱徒,“李金羽经过很长时间的恢复后,终于找到了状态,他今天的进球是李金羽式的进球,他的进球很及时,让我们顺利的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