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三连胜主场狂抢分 魏新低调仍不喊冲超口号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甲比赛中,重庆力帆队在主场2比1战胜北京理工,取得三连胜,同时名次也上升到第二位,冲超前景一片大好。

  主场保持不败

  从下半段开始,力帆队至今已经进行了四场比赛,除了客场0比0战平四川队外其他三个主场先后战胜了安徽九方、吉林延边和北京爱国者,以至于积分从17分涨到了目前的27分,名次也从第7飚升到来了榜眼。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力帆队的冲超前景超过了除江苏以外的任何一个竞争对手。虽然安徽和力帆同积27分,但力帆队显然实力要强于他们,而且剩下全部是主场,冲超几率肯定要强过皖军。就是和积26分,还有两轮没有比赛的延边相比,力帆队的形势也要好一点。因为接下来力帆队就将在主场对阵江苏,一旦打完这场比赛,球队将不会对阵冲超的对手,拿分机会多多。而安徽和延边以及南昌等队则要互相厮杀,力帆队则可以趁机突围。

  得分点越来越多

  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队由黄希扬和小将范冬青分别打进一球。而这两名队员此前已经有两球进帐。除了他们两个外,力帆队还有吴庆的进球数达到了三个。加上队内的首席得分手王锴(目前已经8球),力帆队现在可谓是多点开花,让对手防不胜防。

  除此以外,力帆队此前还有赵和靖、夏金等几名队员在关键的场次打进了分量很重的进球,这说明,力帆队进球的潜力是非常大的,只要有机会,大多数队员都能抓住,然后发出致命一击。

  有意思的是,力帆队今年的外援只有桑托斯打进一球,其他则没有收获。这和以往那支靠外援打天下的力帆队相比,则是一大进步。

  仍旧不提冲超

  “尽管我们现在形势看上去不错,但我们依旧不提冲超。”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魏新告诉记者。

  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理工主教练曹限东率先发言。他说,今天很热,比赛打得很艰苦,但我们的队员还是尽了最大努力,只是不管从实力上还是体能上都比对手要弱,“输球是正常的事情,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随后魏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球队的表现很不错,在领先被扳平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慌张,而是从容不迫地和对手周旋,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他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能够发扬。”

  说到冲超,魏新表示,现在虽然形势看上去不错,但不能有任何的骄傲,“因为竞争对手都很强大,而且积分又很接近,而我们又没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必须低调一点,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这样兴许还有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