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中信白金客户"36+1"高球巡回赛第二站完美落幕

部分嘉宾合影
部分嘉宾合影

王宁桥展示名仕卡
王宁桥展示名仕卡

    搜狐体育讯 中信白金客户挥杆杭州西湖 “36+1”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完美落幕

  2008年9月19日,08-09年度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比赛在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继7月份天津站比赛后的第二场比赛。

  白金客户挥杆杭州西湖 丰厚奖项奖品满载而归

  当天中午12点,杭州站的开球仪式在西湖国际球会练习场隆重举行,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欢乐角逐后,本站比赛的各个奖项花落各家:“幸运BB奖”由夏迪获得;“最远距离奖”由著名杭州“大炮”周军使用SRIXON最新款开球木轻松获得;“最近旗洞奖”由邓延鹏获得,以1码之差与本站比赛的一杆进洞奖——价值12.8万的Matsumoto手工黄金推杆失之交臂;杨崇禹、刘向东同时以射下3只小鸟的优势雄踞最佳射手榜头把交椅;以总杆7-4名获得本站比赛“最具潜质奖”的分别是葛觉闽、周萍、谢豪山、胡是;净杆冠军分别由伍荷仁、朱昱骏、陈俊求收入囊中;最具分量的总杆前三名分别为杨崇禹、刘向东、周志义以79、77、76的成绩摘取。晚宴颁奖的过程中还特别穿插了中信白金36+1”高尔夫服务以及最新推出的个性化白金卡“名仕卡”介绍、获得美国球杆制造协会A级执照的高尔夫器具测试和维修团队精准高尔夫团队的球具专家SCOTT现场讲解球具的秘密、以及使用价值5.8万的限量版黄金推杆进行的推杆游戏,颁奖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携手专业高尔夫服务商 打造高端专业赛事

  中信银行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白金卡发卡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国数万名白金客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作为中信白金卡增值服务最大的亮点,一直以打造“国内最专业的高端服务赛事”为目标,携手多家专业的高尔夫服务商来完善和提升比赛;比如携手国内最权威的实时记分及高球数据处理网站开展客户高球数据统计分析、携手日本第二大高尔夫品牌SRIXON开展“姓名印球服务”以及“新品球杆试打体验”、邀请获得美国球杆制造协会A级执照的高尔夫器具测试和维修团队精准高尔夫团队为各位参赛嘉宾测试挥杆技术动作以及调试球杆、邀请日本顶级手工推杆邀请日本顶级手工推杆Matsumoto2008限量版推杆开展“黄金推杆体验活动”,以上这些都使中信白金信用卡的“36+1”高尔夫球巡回赛有了更浓厚的高球色彩及更深刻的客服体验。

  白金卡高尔夫服务全面升级 “36+1”巡回赛

  08-09年度的中信白金“36+1”高尔夫服务已于今年6月全面升级,从传统的积分、升级后,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畅打服务”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36+1”中的“36”是指在遍布全国22个城市的36家高尔夫球场和36个高尔夫练习场中,中信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任意选择球场,享受全年36次免果岭费畅打及全年36次免费练习场服务;而“36+1”中的“1”是指今年新推出的“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此项赛事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具备了专业级别的赛事安排,巡回赛各分站赛总杆冠军可获A级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全年参赛资格。此外,中信白金优惠网络也进一步得到扩展,中信白金信用卡客户将可以享受全国超过200家球会的会员嘉宾优惠订场服务和100余家高尔夫练习场的优惠练球服务。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东 | 杨崇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