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青岛"吉星"高照下必杀令 曲波能否上场仍是未知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主场拿下大连后,中能将士度过了一个为数不多的“快乐周”,继昨晚集体观看《水啸雾都》后,今天下午全队的训练只进行了简单的体能恢复;不过,与写着将士们脸上的轻松形对比,俱乐部则在赛前下达了对绿城的必杀令,期待着一周内的“梅开二度”。

  赛前:中能“吉星高照”

  昨夜的一场小雨打乱了中能俱乐部的训练安排,原定于下午3时在天泰体育场进行的试场训练,经中午与体育场方面的紧急筹商后改在了虎山体育中心进行。值得注意的是,上轮对阵大连的比赛也是因为雨天,中能没有在赛前进行试场训练,但结果却是力克大连这支劲旅。今日,雨天同样在大赛前因雨天而错失试场机会,这样的巧合对中能来说是个不错的前兆。

  其次,在对阵大连时因为国际足联的讲师培训班在青岛进行,所以有大批的足球专业人士到场观战。其中就包括申思、范运杰等前国脚。赛后,也有人开玩笑地说是这些大牌们带给了中能好运。

  此役,不仅有国际足联的讲师培训班在青岛继续进行,而且还增加了国际足联的裁判培训班的学员们。据了解,这批裁判培训班的讲师和学员们将在明天现场观战。在本次裁判培训班中,不仅有左秀娣、张宝华,而且上轮执法中能比赛的主裁判冯文强以及李东升主任。如此多行家的观战,对于中能来说是绝对的“吉星高照”。

  队员:曲波时刻准备着

  与以往大赛前的紧张备战不同,今天下午来到虎山体育中心的中能将士们,只是在外教伊里奇进行了简单的体能练习。“赛前的最后一天队员不需要有大量的技战术训练,我觉得调整队员的体能和心态更重要些。”正如中能教练组所说,整个训练过程将士们是有说有笑,而且时间不足60分钟。

  队员们轻松备战,教练组则进行最关键的克敌策略的研究。在全场的训练中,主帅郭侃峰一直游离在训练场之外。偶尔的走到场内,也是独自溜达没有与任何人进行教练。训练之后,郭侃峰也一反常态,第一个转进了球队大巴。

  虽然不能理解郭侃峰目前在想什么,但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郭导真的要好好再思索一番,因为队长曲波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因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受伤,队长曲波对阵大连时甚至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此役,虽然伤势恢复的不错,但今天的训练却没有看到曲波的身影。“教练组会根据队员的训练状态以及比赛要求来安排首发和名单,至于曲波能否上场还不好说。”总经理于涛谈了自己的看法。

  “上轮战胜了大连,队伍的势头不错,对阵绿城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当谈到本轮的比赛时,于涛信心十足地说道。“连续的主场作战就是我们抢分的最好时刻,再加上刘健、姜宁这些队员回来,我们也该进入‘自己的时刻’了。”

  翻开两队的交战记录,或许可能增加球迷的信心。上赛季浙江绿城中超联赛的首战,就是再再占尽优势的情况的被中能逼平,次回合告负;本赛季,浙江绿城第一个主场雨中0比2负于中能,本次客场则十分小心。

  另外,绿城不仅10轮不败的记录刚刚被天津终结,而且球队遭遇了“人荒”。即使是黄牌停赛的阎嵩本论复出,中场主力蔡楚川、焦凤波和卡利姆仍为走出伤病困扰,三人不排除再坐替补席上的可能。(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郭侃峰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