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 > 散打世界杯最新动态

19日中国队掀起夺金高潮 一晚六战六胜夺六金牌

    搜狐体育讯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在20日晚上战至高潮,在晚上进行的8场决赛中,中国队取得参加的6个级别的全部冠军,成绩喜人。

  首先上场的中国队员是参加女子52公斤级的秦力子,秦力子一上场就从气势上压倒了对手来自越南的阮翠银,她进攻凶狠主动,常常是在场上追着对手打,每次将对手摔倒在地,现场的观众都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在拿下第一局后,秦力子继续发力,顺利击败对手夺得今晚中国队的第一枚金牌。

  赛后一脸笑容的秦力子对记者表示,今天赢在开场打得好。“今天这个对手我以前也打过,比较熟悉,而且今天我一上来就逼得比较紧,一直压着她,没让她翻身。”当问到下一阶段的行程时,秦力子笑着回答:“那就是休息了,这段时间一直挺紧的,终于可以休息下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56KG级的鄂美蝶,在半决赛中一招制敌之后,我们都期待着她更好的表现。尽管她的对手伊朗的拉奇-塔马斯比法有一定的身高优势,但是在鄂美蝶迅猛的腿法进攻和灵活的躲闪下,这个优势完全没有得到发挥。鄂美蝶不断的与对手游斗,以拳脚攻击对手有效部位,不与对方做过多的纠缠。在这一有效地战术下,鄂美蝶优势明显的为中国队夺下当晚的第二枚金牌。

  女子60KG级中国王贵贤这次的哈尔滨之旅比较轻松,由于在她这个级别只来了一名对手,伊朗的扎赫拉-卡里米-瓦尔丹贾尼,所以只需要进行一场决赛。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她有着较大的优势,连续摔倒对手,赢得两局胜利。

  吴姣参加的是女子65KG级,在半决赛中由于心态不好,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今天一上来,她就已一记怒吼向全场证明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在场上吴姣一扫上场比赛的颓势,进攻主动,总是能抓住对方的弱点进行反击,最终以2-0取得本级别的金牌。当裁判宣布结果的时候,吴姣不断高喊挥拳向全场支持她的观众们感谢致意,这块金牌也是对她自己能力的一个很好的证明。

  作为多次世界冠军得主的孙会就比较轻松了,她参加的是女子70KG级的决赛,对手是越南的阮氏雅,尽管在赛前孙会表示由于之前没有与这个对手有过接触,她会谨慎对待对手,今天一上场孙会还是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连续的重拳,侧踢击中对手的头部,对手也陷入了孙会的节奏中,在第一节进行到一半时对手再一次被孙会击的踉跄之后,裁判判决中国队队员孙会优势胜利。

  率先登场的中国男子运动员是男子48KG级的何光荣,他的对手是来自越南的陈文坚。比赛打得相当激烈,何光荣在摔法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他的防摔技巧也引得一旁观看比赛的美国队队员一阵阵惊呼。在顺利以2-0拿下比赛之后,今晚中国队的夺金之旅也就此结束,在今天晚上中国队队员参加的6个级别比赛中,中国队都顺利的拿下了金牌。在明天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将有另外的5名中国选手去争夺金牌。

  另外,在今晚结束的另外两场决赛结果如下:

  女子48KG级 越南 阮氏碧2-0击败伊朗 卡迪耶-扎伊纳扎德

  男子52KG级 土耳其 胡赛因-丹达2-1击败越南 阮志军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琼 陶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会 | 秦力子 | 鄂美蝶 | 吴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