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不莱梅客场5-2屠拜仁 王者遭罕见耻辱

拜仁遭到不来梅屠杀(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1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5轮的角逐,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不莱梅,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罗森贝里和纳尔多为不莱梅各入一球,帮助不莱梅客场2-0领先拜仁。下半场,奥齐厄和皮萨罗各入一球,罗森贝里也打入个人第二粒进球,博罗夫斯基也为拜仁两次破门,最终不莱梅5-2大胜拜仁。

  本场比赛,拜仁缺少了在周中欧冠联赛上受伤的克洛泽,另外原本将在本场比赛复出的里贝里也因为肌肉拉伤而推迟了复出日期。拜仁主帅克林斯曼依旧排出352阵容。伦辛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德米凯利斯领衔卢西奥和范比滕首发,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拉姆和莱尔担当两个边前卫,前腰则是施魏因斯泰格。锋线上则由波多尔斯基和托尼搭档。不莱梅方面也缺少了因伤缺阵的弗林斯和弗里茨。主帅沙夫排出442阵容,拜仁旧将皮萨罗和罗森贝里组成锋线搭档。迭戈、默特萨克等人也悉数首发。

  第3分钟,不莱梅获得任意球机会,迭戈将球吊入禁区,伦辛出击失误,未能摘下皮球,好在后点的罗森贝里面对空门未能打正,只能目送皮球出界。第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劲射被默特萨克挡下,随后托尼补射偏出。12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皮球擦柱而出。1分钟后,拉姆将球吊入禁区,托尼的头球攻门被维泽没收。16分钟,不莱梅队长鲍曼铲倒施魏因斯泰格,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9分钟,迭戈中场长传球,皮萨罗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伦辛挑射攻门,皮球被门柱挡出,拜仁逃过一劫。23分钟,范博梅尔远射打偏。29分钟,德米凯利斯放倒罗森贝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30分钟,不莱梅首开纪录,罗森贝里接奥齐厄中场妙传后突破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两人防守后闯入禁区,面对伦辛冷静的推射中路得分,帮助不莱梅1-0领先。

  33分钟,拜仁获得破门良机,但可惜波多尔斯基的禁区中路劲射打高,而他也受伤一度下场接受治疗。35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维泽将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皮球击出,但他也在拼抢中受伤,不过并无大碍。39分钟,托尼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甩头攻门被维泽接住。40分钟,范博梅尔的远射再次打偏。45分钟,不莱梅再入一球,奥齐厄25码外的任意球攻门被伦辛单掌扑出,纳尔多近距离跟上补射得分,帮助不莱梅再入一球,客场2-0领先拜仁。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不莱梅暂时2-0领先拜仁。

  下半场一开始,拜仁连换两人,奥多换下莱尔,博罗夫斯基则替下范比滕,拜仁变阵442,不莱梅也用洪特替下鲍曼。4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分球给奥多,后者传中,托尼的射门被挡出底线。52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的射门打偏。1分钟,皮萨罗也有一次禁区内攻门受阻。54分钟,迭戈中路分球给奥齐厄,后者突入禁区劲射左上角得分,帮助不莱梅3-0领先。

  56分钟,奥多传中,博罗夫斯基头球摆渡,波多尔斯基后点劲射打偏。57分钟,拉姆的禁区外射门被维泽没收。59分钟,不莱梅再入一球,罗森贝里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皮萨罗近距离推射从伦辛肋下滑入球门,不莱梅将比分扩大为4-0。64分钟,奥多的远射被维泽摘下。67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索萨替下泽罗伯托。随后迭戈主罚任意球,伦辛解围失误,被罗森贝里候个正着,他轻松的将球挡入空门,不莱梅5-0领先拜仁。

  70分钟,不莱梅在传人,萨诺格替下罗森贝里。71分钟,拜仁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索萨将球分给右路的奥多,后者传中,博罗夫斯基禁区中路跟上扫射破网,拜仁将比分扳为1-5。随后不莱梅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尼尔迈尔替下奥齐厄。79分钟,索萨的射门被挡出底线。82分钟,弗拉涅斯侵犯范博梅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82分钟,索萨的远射打高。84分钟,博罗夫斯基的远射被维泽没收。

  85分钟,拜仁再扳一球,伯尼施头球解围不远,博罗夫斯基禁区内迎球凌空抽射破网,帮助拜仁将比分追至2-5。87分钟,皮萨罗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后射门打歪,但拉姆的解围又传到皮萨罗脚下,后者面对空门劲射打在边网上,错失扩大比分良机。随后索萨的远射也被维泽接住。89分钟,托尼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偏出。最终不莱梅也将5-2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拜仁出场阵容(3-5-2):1-伦辛/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4-博罗夫斯基 46’)/30-莱尔(23-奥多 46’)、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20-索萨 67’)、31-施魏因斯泰格、21-拉姆/9-托尼、11-波多尔斯基

  不莱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4-纳尔多、29-默特萨克、2-伯尼施、15-普罗德尔/7-弗拉涅斯、6-鲍曼(14-洪特 46’)、11-奥齐厄(25-尼尔迈尔 77’)、10-迭戈/24-皮萨罗、9-罗森贝里(18-萨诺格 70’)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泰格 | 托尼 | 德米凯利斯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