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无继海谢菲联遭绝杀 伤停补时0-1负诺维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2点,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第七轮的比赛拉开帷幕,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队客场挑战诺维奇队,结果在下半场商停补时阶段谢菲联队晚节不保,诺维奇队的克劳福特一记绝杀帮助球队1比0战胜了谢菲联队。

  由于孙继海在上一轮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中国太阳很有可能遭到禁赛六场的处罚,本场比赛谢联队派出了2号哈尔福德顶替孙继海打右后卫的位置。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直到第6分钟诺维奇队才获得了第一次射门的机会,不过没有给谢菲联队的球门构成威胁。第8分钟,谢菲联队发动反击,奎因的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4分钟,谢联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不过裁判认定进攻队员犯规,谢菲联队的进攻无果而终。

  此后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谢菲联队的两名前锋不断对对方的球门展开威胁,不过夏普和比蒂似乎都把射门靴放在了家里,连续的两脚射门都没有打在对方门框之内。第29分钟,谢菲联队再次获得机会,孔特里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而他的优异表现也让谢菲联队在上半场后半段逐渐占据了优势。但是谢联队在比赛中得势不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场面上和上半时开场时有些相似,虽然上半场两队各有8次射门,但是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却鲜有球队能攻到对方的腹地。第56分钟,谢菲联队率先求变,10号韦伯替换24号夏普上场,意在加强进攻。第62分钟,诺维奇队利用一次前场界外球的机会获得射门良机,亚当的射门被后卫挡出。3分钟后,谢菲联队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孔特里尔主罚,不过没有对诺维奇队的大门构成威胁。

  比赛最后20分钟双方攻势都有所上升,但是双方都仍然没有破门得分的办法,伤停补时阶段风云突变,诺维奇队7号克劳福特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完成了对谢菲联的绝杀,最终诺维奇队1比0战胜了谢菲联队。

  谢菲联阵容(4-4-2):1-肯尼/2-哈尔福德,5-摩根,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4-孔特里尔(84分钟,30-诺特),15-斯皮德,17-蒙哥马利,28-奎因(71分钟,11-亨德利)/24-夏普(56分钟,10-韦伯),9-比蒂。

  替补:30-诺特,10-韦伯,19-吉莱斯皮,11-亨德利,33-埃希奥古。

  诺维奇阵容(4-4-2):1-马绍尔/2-奥特瑟摩伯,15-格朗茨,22-爱洛特,3-亚当(68分钟,14-霍拉)/7-克劳福特,16-福特林汉姆,24-帕特森(25分钟,18-卢波利),21-波特兰得/9-西别尔斯基,20-鲁赛尔(65分钟,10-库尔腾)

  替补:25-尼尔森,10-库尔腾,14-霍拉,18-卢波利,27-特洛伊·亨威尔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福特 | 孙继海 | 韦伯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