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欧文破门难阻佐拉开门红 桑德兰2-0胜米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英超第5轮结束多场比赛的争夺。佐拉首次指挥西汉姆以3-1力克纽卡斯尔取得开门红,迪米凯莱两球一助攻,欧文则为纽卡斯尔扳回一球。另外,布莱克本主场一球小胜富勒姆,米堡在客场0-2不敌基恩的桑德兰,桑德兰暂时升至积分榜第6。

  布莱克本1-0富勒姆

  布莱克本在上半场第40分钟差点打开僵局,埃默顿中路斜向带球奔袭,连续躲过了两次铲断后趟入禁区,调整一下用右脚打门!皮球过了前队友施瓦泽的身体,但不幸砸在了横梁上!第84分钟,维兰努埃尔中路起球到后门柱,埋伏的圣克鲁兹头球敲给德比谢尔,后者低射叩开施瓦泽十指关,1-0。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4-桑巴、6-尼尔森、22-辛普森、3-沃尔诺克/7-埃默顿、24-特雷西(75’27-德比谢尔)、17-安德鲁斯、12-彼得森(61’5-图盖)/30-罗伯特(65’19-维兰努埃瓦)、9-圣克鲁兹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1-布拉德、18-墨菲、11-格拉、25-戴维斯/9-萨莫拉、8-约翰逊

  西汉姆3-1纽卡斯尔

  这是佐拉入主西汉姆后的首场比赛。第8分钟,他的意大利同胞迪米凯莱个人带球突破到了禁区边缘,他的射门打在泰勒身上弹起后幸运弹入球门,吉文鞭长莫及,1-0。第37分钟西汉姆扩大比分,迪米凯莱浪费了一次一对一的射门机会,但马上将球拿回,挑过了对方球员后左脚劲射梅开二度,2-0。第53分钟,迪米凯莱从右路切入禁区,他的抽射没有打正皮球部位,但皮球刚好去到了埃瑟林顿脚下,后者6码处轻松破门,3-0。第67分钟,欧文禁区边缘接到卡卡帕传球,假动作晃倒了尼尔后抽射破门,比分定格在3-1。

  西汉姆(4-4-2):1-格林/21-贝赫拉米、15-厄普森、2-尼尔、3-伊兰加/11-埃瑟林顿(73’13-博阿莫特)、8-帕克(72’17-穆林斯)、16-诺布尔、20-法伯特/12-卡尔顿-科尔(87’33-希尔斯)、32-迪米凯莱

  纽卡斯尔(4-4-2):1-吉文/6-卡卡帕(81’15-冈萨雷斯)、2-科洛奇尼、27-泰勒、30埃德加(59’12-巴松)/20-格雷米、22-巴特、14-恩佐格比亚、11-达夫/19-西斯科、10-欧文

  桑德兰2-0米堡

  米堡在第74分钟本可以取得领先,阿利亚迭雷带球直奔禁区,被诺斯沃斯伸腿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给了点球。但上轮罚失点球的唐宁这一次再次将点球打飞!第81分钟,乔普拉和理查德森做撞墙配合后低射球门左下角,1-0。第92分钟,墨菲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到无人盯防的马尔布兰科脚下,马尔布兰科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乔普拉,乔普拉轻松打空门梅开二度,2-0。

  桑德兰(4-4-2):1-戈登/齐姆邦达、诺斯沃斯、费迪南德、麦卡特尼/马尔布兰科、泰尼奥、怀特赫德、理查德森/迪乌夫(69’墨菲)、西塞(69’里德)

  米堡(4-4-2):腾布尔/韦特、波盖特茨、胡特、泰勒/奥尼尔、约翰逊(68’肖基)、迪加德(68’霍伊特)、唐宁/阿利亚迭雷、阿尔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施瓦泽 | 埃默顿 | 卡卡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