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遗憾错过百球盛典 为何此刻他与特里相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利物浦主场被升班马斯托克城0比0逼平。虽然凭借到手的一分,利物浦暂时登上了积分榜头名,不过面对弱旅未能取胜却是不争的失败。不过,安菲尔德本来有机会获胜,队长杰拉德开场第三分钟就用任意球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但是却被裁判莫名其妙的吹掉,杰拉德就这样与自己在利物浦的第100粒进球擦肩而过。

  在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利物浦客场2比1击败法甲劲旅马赛,杰拉德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同时,这两个进球也是红军队长的第98和第99个俱乐部进球,杰拉德能否完成自己的第100个进球也是本场比赛之前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

  比赛刚刚开场两分钟,托雷斯带球从左路突破结果被斯托克城后卫松柯放倒,利物浦赢得了一个45度角的任意球。队长杰拉德当仁不让上前主罚,他踢出的皮球极具旋转,库伊特上前虚晃,结果在无人碰到的情况下直挂球门远角。正当安菲尔德全场为杰拉德的第100个俱乐部进球而欢呼雀跃之时,当值主裁判马里纳尔却判罚门前包抄的库伊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从慢镜头来看,在杰拉德开球的一刹那,库伊特与斯托克城后卫处于平行站位,这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误判。结果因为人为因素,杰拉德就这样无奈的错过了自己的“百球大典”。

  在这之后,利物浦发动了潮水一般的攻势,但是始终未能敲开斯托克城的“铁桶阵”,英超升班马的战术非常明确,就像是穆里尼奥的经典语录“他们简直就是将一辆巴士停在球门前一样”。自己的好球被吹掉,而球队又迟迟打不开僵局,杰拉德的心理似乎也起了变化,开始频频在外围施加远射,而不是耐心的将球渗透进对方防线,不过红军队长没有了在对阵马赛时的准头,几脚重炮轰门不是偏出就是放了高射炮。最终,杰拉德没有能够再次扮演球队英雄的角色,利物浦也只能无奈的在主场接受一场平局。

  马里纳尔的这次判罚成为赛后评论的焦点,因为他吹掉的不仅仅是杰拉德的第100粒进球,更是吹掉了利物浦英超的最佳开局。红军目前的纪录是在93/94赛季创造的,当时他们在前五场比赛中取得了12分。如果利物浦能够在本场拿下斯托克城,他们就将以13分创造球队新的历史。英格兰的裁判进来可谓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继上轮联赛哈尔希将特里罚下却遭到足总改判,并且在本轮被下放到英冠之后,马里纳尔可能会成为下一名遭到“处分”的裁判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