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两铁卫发表战前宣言 对蓝军一种精神不可缺

    搜狐体育讯 面对领跑英超积分榜的切尔西,曼联周日做客斯坦福桥的比赛将注定成为本赛季红魔经历的关键战役。这不仅仅是3分的问题,比赛的结果将直接为两队接下来在联赛的走势奠定一个坚实的基调。对于曼联,由于经历了一个惨不忍睹的赛季开局,这场比赛尤其输不起。

  上周六在英格兰与捷克比赛中“犯错”的后卫布朗承认具备欧洲一流水准的曼联进攻力量在前几场比赛中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而需要开始赢球的曼联在C罗和贝尔巴托夫可以首发的利好带动下也将出现好的起色。他表示:“现在我们考虑的问题并不是切尔西会比我们领先9分,我们需要的是低下头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布朗继续谈到:“输了这场比赛全队都将面临一个十分艰难的时刻。”

  如果主场全取3分,切尔西将稳稳的继续做领头羊,与红魔的差距也将随之扩大到决定性的9分!无论如何这不是福爵爷和他的小伙子们所能容忍的,哪怕一场平局也将超越曼联人容忍的底线。毕竟,本赛季缺少了金靴的曼联开局实在是太糟糕了,从爵爷到队员,再到新科的金靴C罗,都需要一场对阵切尔西的胜利来证明曼联正走在通向状态巅峰的上坡路上,而不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另一主力后卫费迪南德同样希望曼联能利用周日的比赛挽回联赛开赛以来的颓势,一场对阵切尔西的胜利将让队员们获得勇气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以表现的更好。“与切尔西的比赛我们将竭尽全力,而这种精神也必将是我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胜利的催化剂。”

  对于C罗的付出,两名后卫都认为他是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他放到场上然后期待他将做出何种精彩的表现。

  虽然维迪奇的停赛影响了曼联后防的稳定,但是由费迪南德、布朗和埃文斯压阵的后卫线还是可以有效抵抗蓝军的进攻。无论弗爵爷在后防排出何种阵型,对阵蓝军的关键责任更多的都在状态持续低迷的前场。进球就是最好的防守,贝尔巴托夫抑或C罗才是蓝军的终结者。

  (搜狐体育 旅行者)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贝尔巴托夫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