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2人传射枪手越位球扳平 阿森纳3-1逆转

丁俊晖
组图:阿森纳3-1博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0点30分,2008-09赛季英超第5轮比赛进行,阿森纳作客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阿森纳凭借埃布埃和本特纳的进球实现反超,德尼尔森在终场前的进球锁定胜局,枪手客场3比1战胜博尔顿暂居积分榜榜首。本特纳和德尼尔森均送上一传一射。<<<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周中冠军杯1比1艰难战平了基辅迪纳摩,温格本场雪藏沃尔科特和范佩西,前场让丹麦杀手本特纳与魔兽搭档锋线。博尔顿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凯文-戴维斯出任单箭头。

  开赛刚刚3分钟,萨尼亚长传,阿德巴约胸部停球形成单刀,可惜球停大了被门将没收。紧接着博尔顿前锋戴维斯远距离吊射迫使对方门将阿穆尼亚单掌把球托出横梁。第12分钟,本特纳送出直塞,阿德巴约形成准单刀,安迪-奥布莱恩迅速补位把球铲出底线。

  然而率先进球的是博尔顿,第14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戴维斯力压图雷头球打入死角。失球后枪手攻势迅猛。第22分钟,阿森纳后场断球快攻,阿德巴约得到妙传形成单刀,禁区内打门中柱而出。紧接着,德尼尔森右路横传,本特纳点球点附近推射被主队后卫希图舍身堵住枪眼。枪手还不罢休,法布雷加斯的角球到门前宋头球再次中柱。

  不过阿森纳的努力很快得到了回报,第26分钟,本特纳中路直塞,左侧埃布埃插上形成面对门将机会一蹴而就,1比1。不过慢动作显示埃布埃越位无疑,助理裁判并未举旗是个误判。博尔顿的噩梦还没有结束,一分钟后,阿德巴约弧顶附近直塞,德尼尔森禁区左侧插上横传,门前本特纳抢点铲射命中,阿森纳2比1反超。<<<您认为阿森纳能杀进本赛季英超前三吗?

  枪手不依不饶,第37分钟,阿森纳后场断球反击形成4打3,法布雷加斯中路分球到禁区左侧,埃布埃横带侧身打门,球碰到奥布莱恩的腿上出底线。中场结束前4分钟,主队加德纳禁区内突破三人后摔倒在地,主裁判未作表示,接着诺兰接戴维斯回敲劲射被阿穆尼亚奋力扑出。上半时结束时阿森纳2-1领先博尔顿。

  下半时刚开始不不久,宋与埃布埃配合,前者禁区前远射打死角,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非常精彩。第58分钟,乔鲁右路起球,后点阿德巴约头球擦柱而出。领先后的枪手总要松懈一会,这次也不例外,博尔顿趁机反攻,第62分钟希图后场断球,里加带球狂奔数十米,禁区左侧抬脚便射,阿穆尼亚侧身倒地把球碰出底线。

  面对颓势,“教授”派沃尔科特上场,不过枪手并无起色。第77分钟,左路里加下底传中到后点,幸好图雷头球解围。小老虎第一次射门出现在79分钟,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打向远点稍稍偏出。第82分钟,瓦兹特射门形成角球,斯腾森门前接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博尔顿最好的机会出现在84分钟,他们的角球让阿穆尼亚出击勉强打出禁区,球落在瓦兹特脚下,他的射门却给了地上的阿穆尼亚。没有抓住机会的主队最终吃到苦果。87分钟阿森纳反击,阿德巴约禁区右侧得到直传球下底横传,远端德尼尔森无人看防轻松射门得分,3比1,枪手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胜博尔顿取得三连胜。

  博尔顿首发(4-5-1):22-雅斯克莱宁/15-斯滕森、24-希图、31-A-奥布莱恩、3-萨穆埃尔/8-J-奥布莱恩(61’19-麦卡恩)、10-斯莫拉雷克(56’17-里加)、6-姆万巴(81’ 20-瓦兹特)、4-诺兰、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

  阿森纳首发(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里希(46’20-乔鲁)/27-埃布埃(83’16-拉姆齐)、17-宋、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73’14-沃尔科特)

  (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埃布埃 | 戴维斯 | 奥布莱恩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