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美妙进球挽颜面 纽卡斯尔三连败跌入降级区

    搜狐体育讯 纽卡斯尔又输了,这一次在客场被佐拉的西汉姆3-1轻松取胜。基冈大帝意外下课,主席阿什利众叛亲离甩卖球会,球队泄气三连败,果如英媒体赛季前所预言,纽卡斯尔上赛季开始的危机仍然不会平息。在勉强保级之后,这赛季的纽卡斯尔的危机早早重演,目前他们已经跌到了降级区内。

  在纽卡斯尔的混沌之中,迈克尔-欧文无异是场上的亮点球员,只有他为球队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回了一球。当时欧文在禁区边缘接到了卡卡帕的传球,骗过了尼尔后抽射得分。从停球到假动作到射门,欧文一连串的动作令《欧洲体育》所津津乐道,大赞看此球如饮美酒。而此球也让人依稀记起了年少时的欧文。英国人不会忘记他们昔日的金童,在沃尔科特对克罗地亚大演帽子戏法的时候,英国媒体的普遍看法是他施展了欧文当年魔术般的表演。

  现在欧文只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沃尔科特等后辈为三狮军团效力,因为前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在选人的时候往往直接跳过了这位曾养伤大半年的皇马旧将。但对于纽卡斯尔来说,他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临时主教练修顿公开表示,队长欧文无愧于他所盛赞带领球队复苏的关键人物。在输给赫尔城的比赛中,说到西斯科的进球不得不提到欧文的传球。在联赛杯中,是欧文的进球让纽卡斯尔避免了被考文垂拖入加时赛。而新赛季首场比赛,正是欧文替补出场打入制胜球。“欧文能适应各种环境,他是我们可以信赖的人。”修顿说。

  本场比赛欧文的进球曾给了纽卡斯尔微弱的希望,但除了卡卡帕和达夫的两次射门,纽卡斯尔就再也没有威胁过格林把手的大门。欧文以队长身份号召队员勿受场内外负面消息影响,团结起来为球队作战。但不到一小时就丢了3球,证明了纵使欧文有心带领球队杀敌,球队的凝聚力已然丧失。在赛后除了欧文和吉文,其余纽卡斯尔球员都被打了不及格的分数。

  如此问题重重、前景不明的纽卡斯尔,欧文将会选择离开,前教练索内斯不久前曾如此断言。基冈在位时最关心的莫过于欧文的续约问题,现在的俱乐部局势已经让人无暇顾及此事。俱乐部高层不久前曾宣布将向欧文提供一份新合同,但目前欧文一方仍未收到任何公文。不要忘了,基冈出走的一大原因是,他发现了俱乐部高层不但没有买入强援,甚至还曾打算出售欧文。现在有不少球队在打欧文的主意,就算不被俱乐部卖走,明年1月欧文就可与其他球队商谈自由转会。

  纽卡斯尔正面临失去队长的危险,欧文复出后给纽卡斯尔球迷留下的短暂的美好的时光或许很快就成为记忆。事实上纽卡斯尔的每个球员都前途未卜,或许真的要等到传说中的中国地产商来拯救喜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基冈 | 卡卡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