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泰山胜国安在积分榜上领跑 2007主场之耻终得雪

泰山在争冠路上跨过了国安这道“坎”

  时报9月20日讯(记者訾言)在3万多球迷的现场助威声中,鲁能泰山今晚在省体以2:0拿下北京国安,报了上赛季主场1:6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中超17轮过后,泰山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中超。

  泰山与国安的强强碰撞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上赛季泰山两负对手,并且在主场一役中以1:6惨遭重创。考虑到韩鹏的伤势,图巴让李金羽成为首发前锋,正是这一变化让泰山队很快取得领先。比赛刚开始5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传中,李金羽在后点高高跳起,头槌破网。
第20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内单独面对门将,并且在有足够射门时间的情况下,非常可惜地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王永珀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帮助泰山队基本奠定了胜局,当时日夫科维奇开出任意球,门前无人防守的王永珀用脚尖将球捅进,上半时泰山2:0领先。

  易边再战,崔鹏顶替受伤的王永珀出场。国安下半时的几次反击很有威胁,只是没能形成破门。最终泰山队以2:0赢得比赛。

  此役过后,泰山队积38分,继续位居榜首。陕西客场战胜了武汉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泰山队下轮将客场挑战辽宁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