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欲签老马醉翁之意不在酒 阿奎罗乃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要签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当球探?这一消息甫一曝出,《米兰体育报》立即撰文指出,签老马,国际米兰醉翁之意不在酒,此举真正的目的,则是要得到马拉多纳的乘龙快婿,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金童阿奎罗。

  尽管国际米兰一向喜欢引进阿根廷球员,意甲赛场上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和米兰的巴西帮的争锋也是一道别样风景,然而国际米兰要球王马拉多纳当球探的目的绝不仅仅是继续在阿根廷发掘新秀那么简单。

  正在为莫拉蒂和马拉多纳牵线搭桥的萨尔瓦托雷-巴尼向《米兰体育报》透露:“马拉多纳和莫拉蒂之间相互感觉很好,如果这一合作成功,它将意义深远。马拉多纳也很高兴莫拉蒂提到他的名字。马拉多纳现在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不过如果国际米兰需要,马拉多纳将在11月返回意大利。”

  意大利媒体同时还透露这个夏天国际米兰曾经试探过阿奎罗的交易,他们用2500万欧元外加德扬-斯坦科维奇作为条件来询问马德里竞技,不过遭到了西班牙方面的拒绝。实际上要得到阿奎罗,由于他的合同里有着一条高达600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这对于不缺钱的国际米兰来说不是问题,问题是阿奎罗本人愿不愿意来到米兰。

  阿奎罗曾经表示自己如果离开马竞在欧洲会选择五家俱乐部,包括英超的曼联、西甲的巴萨和意甲三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如今看来为了得到阿奎罗国际米兰正在大打感情牌,而签下马拉多纳仅仅是第一步。

  (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