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米登多普扬言定全取三分 杜震宇未受处罚将出战

  今天15时35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经历连续四场平局后,昨天下午,亚泰在成都进行了赛前训练。米登多普表示,球队将为胜利而战,一定要拿到3分,争取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

  谢菲联队的头号外援罗德里格斯已经伤愈归队,有希望出战。

亚泰也收到一个好消息:对杜震宇上轮比赛脚踢金德外援事件,经足协纪律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和联赛部三个机构“会诊”,一致认定没有明显的证据证明杜震宇是恶性报复伤人,所以杜震宇将不会受到追加处罚。这样杜震宇今天出战谢菲联没有任何问题,卫冕冠军的获胜希望很大。

  中超昨日比分:广东1比0深圳、武汉0比1陕西、山东2比0北京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