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前广药队长状态出色 戴宪荣:我想念广州球迷

  “我对这片场地有很深的感情,听见他们熟悉的声音,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德比战后,全场高呼“蒜蓉”,前广药队长戴宪荣独自走向看台的那片“深蓝色”,并脱去球衣抛向看台。广州球迷则对他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上轮比赛中,戴宪荣代替因伤缺席的主力后卫马里科首发上场,在对申花一役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昨天与广药队的比赛中,小戴在越秀山首发上场。

  “我想到过首发,因为马里科上轮受伤了,最近跟队合练的时间不是很多。”事实上,昨天的德比战,从某种意义上是小戴为自己的正名之战。上赛季与广药主帅沈祥福执教意图不合,曾经风光一时的戴宪荣“失宠”并被挂牌,本赛季租借至上清饮队。在深足主帅麦超下课后,中超第二轮德比战首回合,小戴因合同问题被“雪藏”而错失了上场机会,此后小戴便成为替补席上的常客。

  昨天的德比战中,小戴延续出色的状态,在后防线上他一次次化解对手的进攻,上半时还组织了一次漂亮的快速进攻,比赛中小戴多次倒地并表现出痛苦的表情,“我的脚腕还是有点伤,但这场比赛对我很重要,我不能倒下。”

  “虽然我们输了,但也恭喜广药队”,赛后上清饮队队员乘大巴离去,但小戴依然留在体育场,“晚点要跟广药队的兄弟们一起吃个饭,我跟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毕竟是一起在这里长大。”被问是否期待下赛季为广药效力时,戴宪荣认真地说,“现在的目标是帮助深足保级,明年的事情无法预料,说不定明年还会有更多选择呢。”

  在小戴即将离开球场的时候,不少广药球迷围过来要求合影,“蒜蓉你怎么瘦了?”“刻苦训练嘛,应该这样”……球迷你一言我一语地问候着“蒜蓉”,合影时小戴特意伸出手臂搂着球迷的肩膀,离去时动情地说:“我会想你们的!”

  时报记者 邹甜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宪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