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4次失败照拿冠军伊娃风光 谢文俊没让刘翔失望

  本报综合报道 没有刘翔,2003年7月以来24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上图)就是昨晚最大的明星,现场观众也给了她最多的掌声,但这位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5米05世界纪录的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没能再创神奇。

  前天在姚明和刘翔举行的欢迎晚宴上,伊娃牵着男友的手高调亮相,并表示要在上海再次刷新世界纪录。或许是北京奥运会后没有系统的训练,伊娃昨天发挥一般:第1跳失败;第2跳勉强跳过4米60;后3跳,她3次冲击4米74都没成功。但4米60的成绩,足以让伊娃拿到冠军。

  因为没有刘翔和罗伯斯这两位强劲对手,美国跨栏新星奥利弗以13秒25轻松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刘翔的师弟谢文俊以13秒47的成绩获得银牌,这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在备受关注的百米大战中,牙买加人成了最大的赢家:弗拉特和坎贝尔分获男女100米冠军,但成绩都一般,我国“眼镜飞人”胡凯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7名,他的队友张培萌和陆斌分获第5和第8。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