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寻R10替身曝新人选 750万挖切尔西全能锋将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今夏放走小罗之后,一直苦苦寻找巴西人的替身,无奈头号目标席尔瓦挖角未果,而阿尔沙文和卡佩尔最终也没能披上红蓝的战袍。赛季开始后,被瓜迪奥拉放在左边路的亨利让人失望,现在更多的时候是伊涅斯塔客串这个位置,巴萨仍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引入一名合适的人选。当地时间周六,英国《每日镜报》传出消息,巴萨欲购入切尔西的科特迪瓦边锋卡劳,转会费大约在750万欧元(600万英镑)左右。->>您认为巴萨需要卡劳这样的球员吗?

  虽然卡劳在切尔西并不是绝对的主力前锋,但在穆里尼奥和格兰特时代,科特迪瓦人还是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就连核弹头舍甫琴科也被他挤到了替补席。卡劳不但能在中锋的位置上突击,还能担任边锋依靠快速的突破制造威胁,蓝军球迷对科特迪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正是卡劳最后关头的边路传中,导致了里瑟自摆乌龙,让球队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平局。不过,卡劳如今在新帅斯科拉里手下并不受重用,他本人也提出了转会的愿望。

  据悉,阿森纳已经表示了对卡劳的兴趣,巴萨也加入了科特迪瓦人的争夺。阿苏格拉纳新赛季开局不利,更要命的是以梅西、亨利和埃托奥为首的新三叉戟并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三场比赛只有梅西和埃托奥各打入一粒点球,小罗和德科的离队,似乎也让巴萨失去了进攻的主心骨。虽然俱乐部在这个夏天引援投入接近一亿,但目前却没有收到效果,如果接下来球队仍然低迷,巴萨在冬季必然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在席尔瓦和阿尔沙文等强援难以成行的情况下,卡劳算是可以达到“江湖救急”目标的人选之一。->>您认为巴萨需要引进哪些球员?

  对于主帅瓜迪奥拉来说,尽管卡劳的名声并没有之前几位左路的候选人响亮,但科特迪瓦人750万欧元的身价已算比较低廉。当然巴萨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小罗的位置不是谁都可以顶替的了的,卡劳的能力决定了他并不是R10那样的帅才,更别说领袖气质和进攻组织能力,一旦买入后使用效果不佳,巴萨的板凳席上又将多出一名类似古德约翰森式的人物,那么球队无疑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埃托奥 | 迪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