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布怪阵国安败走泉城 连续4个客场仅获4分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去年中秋时在济南狂胜山东鲁能的那一幕没有再现,站在场边的李章洙双手抱肩,看着杨智两次从球网中捞球。0比2不敌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连续4个客场比赛以失败而结束。

  三天前,李章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和河南队的比赛很多替补球员表现不错,应该给他们机会。结果,当本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人们看到了一个几乎和上一场比赛没有什么变化的阵容。埃尔维斯和提亚戈组成双前锋,陶伟则坐在替补席上。一位国安的老队员在看到这个阵容后表示:老李的确有些冒险,上一轮取胜有对手实力的原因,河南队的实力远不能和山东鲁能相比。

  果然,面对山东鲁能强大的攻击群,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就表现得有些被动。比赛刚开场4分钟,山东鲁能就有3脚攻门。第5分钟,日科夫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在两名国安后卫的包夹之下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开场就丢球,这让李章洙不得不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不过,上半场除了黄博文的一脚远射颇有威胁外,北京国安并没有给李雷雷造成太多麻烦。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山东鲁能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开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王永珀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场比赛李章洙先后换上了陶伟、闫相闯和王长庆,但是山东鲁能的防守组织得非常严密,北京国安一直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反而是山东鲁能频频抓住国安的防守漏洞,数次威胁杨智把守的球门。最终0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北京国安连续4个客场以1胜1平2负结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