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八方评论

竞报:黄金大奖赛不“黄金”

  尽管罗伯斯没来,上海黄金大奖赛还是吸引了九个奥运会个人项目的冠军。他们中有五人在上海再次夺冠,但和伊辛巴耶娃一样,他们的成绩和北京奥运会相差甚远。上海黄金大奖赛为何不“黄金”,这其中有着几方面的原因。

  赛事时间 上海大奖赛的时间有点尴尬。三年前还仅仅是国际田联特许赛的上海大奖赛,在去年升级成为了国际田联的巡回赛之一,成绩也被纳入国际田联的计分系统。按理说,这本来应吸引更多的大牌明星参赛,但每年9月的比赛时间甚至在大奖赛总决赛之后,恰恰是各国运动员开始休假的时候。而比赛的积分也并不是计入今年,而是算在了下个赛季。

  奥运年 今年是奥运年,因此运动员们都把自己的运动周期和巅峰状态调整到了8月的北京。对于所有的运动员来说,奥运会之后他们都已经过了运动状态的高峰期。现在这段时间通常都是运动员的调整休养期,状态自然无法和奥运时相比。再加上大多数奥运冠军都经历了这样那样的庆功,精力也难免被牵扯了一部分。

  下雨 另外,昨天上海傍晚的一场雨让赛道有些湿滑,这也对选手的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比如伊辛巴耶娃的比赛里,杆头和她的手接触的部分,以及杆尾和场地插杆槽接触的部分都有些滑,这让“女皇”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