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加盟东亚已成定局 根宝:他享受专家待遇

  早报记者宋承良发自南京

CFP 资料

  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杨和徐根宝一起坐在主席台上,2比3输给南京有有的结果,宣告东亚刚刚燃起的冲超梦想就此破灭。赛后根宝的心情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此前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大弟子范志毅能够加盟球队帮他一把。昨天范志毅就坐在徐根宝身后观看了比赛,“小范加盟东亚已经基本没问题了。”相关知情人士透露。

  范志毅已是东亚人

  由于年岁已大,根宝此前一直流露出找一位年富力强、富有激情的弟子充实到教练组,而范志毅正是根宝眼中最合适的人选。
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此前尽管走得很近,但最终还未“牵手”。而对于范志毅和自己合作一事,根宝一贯低调处理,他甚至开玩笑和媒体说过,“你们可以去问问他愿意不愿意来。”

  昨天比赛结束后当记者再次问到这个问题时,根宝大方地承认道:“他现在一周过来帮我们两三天。”根宝表示,小范在东亚队中的位置类似于“专家”的角色,“他享受的是住宾馆和喝咖啡的待遇。”根宝笑着说道。

  根宝:冲超绝无可能

  “我说的吧,我们球队的水平就是保级仍需努力的水平,根本是不可能冲超的。”三周前东亚客场战胜青岛后,曾经燃起一丝冲超希望,不过随着本场比赛2比3不敌南京有有,东亚冲超梦想正式宣告破灭,“还是多锻炼一下队伍,我们的目标,还是要考虑明年的全运会。”

  在根宝看来,现在球队因为年轻仍旧缺乏经验,“上半场就丢了两个球,这还是今年联赛第一次出现,下半场又被对方进了一个,三个丢球,两个是定位球,这是我们的老毛病了。”下半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东亚换上曹赟定,加上此前替补上场的吕文君,两人在前场让球队的进攻大为改观。吕文君、曹赟定扳回两球,“发挥还不稳定,前60分钟很差,后面反而好了,甚至还有机会赢,还是要慢慢交学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 吕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