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伊娃上海轻松再夺冠 女子撑杆跳依然是场独角戏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以4米60的成绩轻松夺冠,但未能冲击新的世界纪录。其他项目中,牙买加双雄弗拉特和卡特包揽男子百米冠亚军,女子百米冠军同样由来自牙买加的女飞人坎贝尔夺得。

男子110米栏冠军由美国名将奥利弗夺得,刘翔小师弟谢文骏以13秒47的成绩夺得银牌。

  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仍然是伊辛巴耶娃的独角戏,去年她在这里以4米83的成绩夺冠,但昨天下午的一场大雨使得场地条件并不理想,也使她再度冲击世界纪录的计划落空。伊娃的起跳高度就是4米60,她用了两次试跳才过关,这样的状态也使现场观众意识到,不会有新纪录出现了。果然,伊娃接下来要了4米75的高度,但三次试跳都告失败,这样她以4米60蝉联冠军。

  男子110米栏比赛虽然缺少了刘翔和罗伯斯,但仍成为当天的焦点。今年两次战胜罗伯斯的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3秒25顺利夺冠,刘翔的两名小师弟谢文骏和洪晓峰代表中国参赛,谢文骏夺得亚军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13秒47也比他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04秒。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文骏 | 奥利弗 | 刘翔 | 伊娃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