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9轮不胜阴霾一扫而空 孙博伟:胜利振奋士气

  主场击败南昌队后,川足近9轮不胜的阴霾一扫而光,主教练孙博伟说:“这是振奋士气之战,对川足来说这场胜利来得太及时了。”

  此战之前,川足连续9轮1场不胜。也正是这个原因,川足董事长助理刘斌前晚亲自同“小伟哥”聊天减压。

孙博伟说:“虽然连续9轮不胜,但队员的心气并未散,大家都在努力训练、比赛,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迟迟没有赢球。我也感觉到球队面临瓶颈,球队想要保级,想要取得好成绩,就必须突破它。主场战胜南昌队,对我们来说这场胜利太及时了。”

  主场获胜后,孙博伟又将目光瞄向了10月主场与北京宏登队的保级生死战。与南昌队的比赛中,川足不少队员都吃到黄牌,孙博伟说:“很多队员身上都有黄牌,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他们是否还会吃黄牌,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他们再得黄牌的话,无疑将增加我们与宏登队比赛的难度。不过这些困难我们都会尽量克服。拿下南昌队后,我想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会更加自信,也能取得更多的胜利。”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