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升班马广药战区赛程解析 4个连续客场最为艰难

  ■本报记者 李 斌

  广药中一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赛以来,凭借4个主场的优势获得3场胜利。这个成绩对于升班马球队而言弥足珍贵。借用沈祥福在赛后的话来说:“这三场比赛的胜利足够保证广药中一在中超联赛中立足。

”在主场战胜深圳上清饮之后,广药中一积分为26分,稳坐联赛第6的席位。这个积分已经超过了积分榜末尾3支球队各自积分的两倍,意味着广药中一保级无忧,能够轻松向前迈步。现在围绕广药中一最终积分排名的意见有三种,一是保持现状;二是保住前4。哪种揣测有更大的现实意义呢?

  从9月27日开始,广药中一将进行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所剩余的13场赛事,其中最大的难题并非广药中一即将与陕西中新、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三支球队的交手。从球队连续经历的4个主场来看,面对强队时,广药中一的状态和表现有一定起伏,却始终保持着“机会”,所以广药中一与强队交手的结果,难以预测。对于广药中一而言,球队面临的挑战来自赛程。很明显,10月11日对阵长春亚泰、10月18日对阵大连海昌、10月22日对阵浙江绿城、10月26日挑战上海申花。这连续的4个客场才是对广药中一最大的考验,其中甚至还包括了两场夜场赛事。最保守的估计是,球队在这4个客场中能获得3分进账,就已经算万幸了。

  除去客场比赛的艰难考验,广药中一在未来的主场赛事中也会遇到些难题。例如10月2日对阵北京国安和11月2日对阵天津泰达,两者皆是强队。重要的是,10月初对阵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正是为随后即将到来的4个客场做铺垫,两场比赛的成绩直接影响到客场之旅的士气。而11月2日对阵天津泰达,则是结束客场之旅的新的开始,无论客场之旅艰难或顺利,这场比赛都会改变广药中一随后的运程。因此,广药中一最重要的就是10月和11月开局的战事,奋力度过这段时间,广药中一队才能称得上是“三军过后尽开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