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升班马亨利因病缺席 瓜帅否认博扬遭冷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巴萨将在西甲联赛第三轮中客场迎战升班马希洪竞技队。当地时间周六,主帅瓜迪奥拉公布了球队出征的18人大名单,上轮无缘参赛的亨利此次又遭噩运,他因为喉咙生病没能入选大名单,另外西尔维尼奥因为技术原因落选,而因伤无缘周中欧冠的阿比达尔及时复出增援球队,小将巴斯奎斯和佩德里托得到征召。

  和上轮联赛最后关头遭弃用不同,亨利此次落选则是因为喉咙生病。周二打完欧冠联赛之后,法国人在周四开始出现喉咙疼痛的状况,也因此缺席了周五和周六的两次训练,出于对亨利的健康和状态考虑,瓜迪奥拉决定这个周末让他好好休息养病。尽管只是一个意外状况,但法国人最近在巴萨连遭不顺,媒体甚至传出了俱乐部要在冬季将亨利送至美国大联盟的消息。

  上轮无缘进入联赛大名单之后,亨利虽然在欧冠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首发,但积极努力的表现仍然没能换来一个进球,赛后媒体仍然拿法国人的高薪和低进球率大做文章,这也让大帝非常恼火,他对将自己比喻成螃蟹的《加泰罗尼亚日报》进行了公开的回击。由此可见亨利目前的心态并不稳定,也许此轮的休战能让他得到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并没有对亨利的落选发表评论,倒是记者就博扬在球队里失宠的话题,对巴萨主帅进行了连番“拷问”。前巴萨4号如今应付媒体也是相当自如,几句话就将问题轻松打发,他也否认自己看不上林约拉男孩:“对于博扬的使用,未来在巴萨将是一个长期的争议话题,我对他则充满信心,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小家伙。博扬是球队计划中的一员,我只会根据对手和场上及时的形势作出人员调整,而并不会固定优先考虑使用某名球员。一个赛季很漫长,博扬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我希望他能在巴萨很快乐。”

  亨利缺席的情况下,伊涅斯塔将被放在三叉戟的左路,博扬将和佩德里托在替补席随时等待机会。另外赛前训练中有伤在身的巴尔德斯和马奎斯最后关头通过了体检,加上阿比达尔的复出,巴萨的后防不至于伤筋动骨。虽然在欧冠小组赛取得了球队本赛季的首胜,但瓜迪奥拉仍然压力巨大,要知道他的球队已经创下了巴萨35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如果本来不能在客场取胜目前垫底的升班马希洪竞技,那么巴萨主帅离下课已经不远。

  历史上巴萨与希洪竞技的交锋纪录是42胜15平17负,红蓝军团占据绝对优势,但主帅瓜迪奥拉昔日作为球员时,却从来没有在他出场过的比赛中击败过希洪。巴萨两轮打完虽然不胜,但克鲁伊夫却在自己的专栏里表示了对球队的支持和肯定,瓜迪奥拉也表示他会坚持自己的战术:“球队会继续保持目前的打法,当然我们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巴萨在场上应该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不轻易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并且保持耐心,注意把握机会将优势转化成进球。不过我并不希望巴萨靠某位球员的个人发挥取得进球,球队应该有一套非常成熟的战术和进攻体系,这轮联赛球队必须是要取胜了。”(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战希洪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奎、马奎斯、普约尔、卡塞雷斯、阿比达尔

  中场:哈维、古德约翰森、伊涅斯塔、亚亚-图雷、凯塔、巴斯奎斯

  前锋:博扬、梅西、埃托奥、佩德里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迪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