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广药粉碎拉兄弟一把传闻 南粤德比深圳输球(图)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17轮昨日打响,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以0比1输掉了与广州队的南粤德比战,同时也粉碎了赛前广州队将拉同省兄弟一把的传闻。此役过后,深足保级形势愈加严峻。

  双方在上半程的联赛中踢成了1比1平,广州队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六位,而深圳队则列倒数第三位。赛前有媒体炒作广州队有可能拉同省兄弟一把,送3分给深圳队。事实证明,这只是不负责任的猜测。开场之后,广州队即大举进攻,不留任何情面,深圳队一直十分被动。


  第56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卢琳将任意球开入禁区内,接应的冯俊彦头球攻门,将皮球撞入了深圳队大门,广州队以1比0领先。第76分钟,卢琳禁区外得球突然远射,皮球砸在深圳队球门立柱上弹出。最终,广州队以1比0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共有8名来自广东本地的球员,袁琳、卢琳、冯俊彦、戴宪荣来自广州,吴坪枫来自中山,李健华和肖健佳来自足球之乡梅州,黄凤涛来自汕尾,这使得整场比赛确实有些南粤德比战的味道,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南派足球复兴的希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主帅张增群表示输球是因为技不如人,“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许多有针对性的部署,比如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演练对定位球的防守,但最后还是让广州队打进了一记定位球。深圳队队员都尽力了,打得也不错,该做到的也都做到了。”(舒桂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