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曲波继续无缘大名单? 青岛中能队长或继续伤停

  记者20日下午了解到,继上一轮比赛无缘大名单后,青岛中能队队长曲波很有可能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与大连队一战,曲波就连球队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赛后教练组解释说,曲波之所以没能上场比赛,主要是腿部有伤,训练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所以,才没有安排他上场比赛。
最近几天,曲波一直都在跟队训练,从训练情况看,他的身体基本已无大碍。曲波也介绍说,他的身体情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到底能否上场比赛,他心里却没有底。目前,青岛中能队的备战进行得有条不紊,郑龙、姚江山等几个年轻队员状态正佳,一旦曲波真的无法上场,他们随时都可以顶上。中能队教练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所有的用人安排都是根据球队实际需要决定的,“我们都是根据球员状态挑选出场队员的。”

  上赛季,青岛中能队两战浙江,曲波包揽了三个进球,其中在主场梅开二度,此番再次交锋,不管他能否上场,绿城队都会因此而作出相应的部署。对浙江绿城队来说,如何改变“逢青不胜”的历史将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