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次日美国队9比7扩大领先优势 欧洲队卫冕遇强阻

美国队米克尔森与安东尼-金握手激励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37届莱德杯第二日比赛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瓦尔哈拉俱乐部结束较量,尽管美国队与欧洲队的表现不分秋色,但最终欧洲队稍略逊一筹。次日比赛结束后,美国队以总分9比7继续保持领先。>>你认为2008莱德杯哪一队将赢得胜利?

    搜狐体育讯 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在上午的四人两球赛坐上了板凳,下午他们再度出场力争帮助欧洲队追回比分。欧洲队经过上午的努力,把原来3分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他们赢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并有一场比赛打平拿到半分。吉姆-福瑞克和肯尼-佩利在午饭前给了美国队唯一的一场胜仗,他们以赢3洞剩1洞击败了哈林顿和罗伯特-卡尔森的组合。

  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由于把加西亚和维斯特伍德放在出战阵容之外,因此引起了一些非议。加西亚和维斯特伍德是欧洲队中莱德杯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不过佛度的阵容调整看起来还是起了效果,两位球员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都焕然一新。“有时候道路崎岖不平,对吧?”佛度说,“你获得领先,然后我们现在也上了正规。”

  球迷宠爱的布-维克利和J.B.豪麦斯力争在首场比赛就给欧洲队当头一棒,他们在还剩8洞待打的时候领先维斯特伍德和索伦-汉森3洞。维克利由于在昨天比赛中做手势调动球迷积极性,结果受到了维斯特伍德的批评。第7洞,维斯特伍德的小鸟推没有拿下,球滑出洞杯,这使得维克利和豪麦斯组合取得了2洞的领先优势。豪麦斯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0洞扩大了领先优势。在维克利第2杆把球击到离洞5英尺的位置后,豪麦斯射下了一头老鹰。在走下果岭的时候,维克利再次挥起了自己的手臂,示意美国球迷为他们欢呼加油。

  米克尔森和安东尼-金的组合早上浪费了领先4洞的优势,结果输给了亨利克-斯藤森和奥利弗-威尔森的组合。下午,米克尔森与马汉组成了新的搭档。让“左手怪”感到郁闷的是他们在一次浪费了领先优势。在首洞输给亨利克-斯藤森和罗伯特-卡尔森后,米克尔森和马汉的组合开始了反击,他们在打完7洞后获得了2洞的领先优势。比赛呈焦灼状态,之后4洞两队未能分出胜负。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2洞,米克尔森在第11洞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后,在第12洞没有成功攻上果岭,结果瑞典组合赢下了这一洞,并把差距缩小到1洞。

  第13洞,卡尔森有创造了一个抓鸟机会,结果斯藤森把握住机会再赢1洞。米克尔森和马汉的组合第2次与斯藤森和卡尔森战平。之后比赛波澜不惊,美国队和欧洲队均未能再次领先,平局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伊恩-保尔特和格里姆-麦克道威尔的组合在后9洞与肯尼-佩利和吉姆-福瑞克的组合上演了激战,保尔特凭借自己推杆的发威给欧洲队又带来了一场胜利,他自己也取得了本届莱德杯赛的第3场胜利。保尔特和麦克道威尔首洞便领先佩利和福瑞克,不过在第2洞被逼平。第7洞,保尔特和麦克道威尔再次获得领先。第14洞,美国队又把差距缩小到一洞。不过之后的比赛,保尔特和麦克道威尔没有再输掉一洞。保尔特在第18洞抓到小鸟后,平了福瑞克的小鸟,最终以赢1洞胜出。

  两日比赛过后,美国队总比分以9比7领先。由于欧洲队是卫冕冠军,因此他们只要拿到总分14分,也就是在明天的12单人对抗赛(12分)获得7分就可以保住莱德杯的奖杯。(小路)

    点击查看2008莱德杯次日完全成绩   浏览2008年莱德杯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 加西亚 | 马汉 | 安东尼 | 亨利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